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4 20:34:4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事都沒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要你看見龍心底的眼淚

我不要你看見龍心裡的無奈

我不要你看見龍心中的痛苦

我不要你看見龍痛苦在針扎

我只要你看見龍在笑

我只要你看見龍在飛翔

我只要你看見龍在。。。。想念你

龍˙不需要你的回答

龍˙不需要你的眼神

龍˙不需要你的同情

龍˙不需要你把我當哥們的眷顧

龍˙只需要你那寬闊的背影。。。

龍˙只希望。。。。。。

                            當我望著你背影的同時,不要回頭。。。

                             

什麼事也沒有,。。

真的,沒有。。

我沒有想忘記我們的友誼,

我沒有想忘記我們的回憶,

我沒有想忘記。。。

真的沒有,什麼事也沒有,什麼都沒有了。。。

 

 

 

                                      赤塚。。。 我只要當我望著你,只有背影,不要眼神,不要眷戀!

                     08/11/04˙什麼事也沒有,真的。。。

台長: ㄚ龍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龍之心弦 |
此分類下一篇:龍戰騎士
此分類上一篇:【歌詞】多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