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4 22:18:30| 人氣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B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迷上了SBL,。。。。。。
莫莫:是迷上什麼"陳安信"林學李’啦!!
龍姊姊:是陳信安跟李學林!你再說錯試試看!
莫莫:一副哀怨碎碎唸:李學林就李學林~理學是朱熹創辦的勒。。。。
=============================================================

最近看SBL看到發瘋,反正。。。。。

我不想唸書啦~!這種被逼讀死書的制度,根本不適合套用在我身上~

以往,。。。

放假時,早上。。。。嘿嘿!打電腦玩電動我媽我爸都不會說話,

Becauce,他們知道有一之患有神經病的恐龍,

總愛在半夜三更,讀書讀到太陽起床,,再去睡覺。。。。。。
↑↑這個人瘋了

現在,早上要上課,錯~不是上課。。。。是去考試~~~
=====>面對一隻千年老蟾蜍
下午回來,最近老是頭痛,倒頭就睡。。。

煩都煩死了。。。。。。

逼我讀書,好啊~~!門都沒有。。。
你們越逼我我就越不讀。。。。

====================================================================





















頭痛,,。。。。。。。。。。。。。。。

據說一隻恐龍的頭有1.5M這麼長,,,。。不愧為恐龍

但是我的頭沒有這麼大,,

但是卻痛的快爆了。。。。

最近老是頭痛,,做功課也這樣,
讀書也是,看小說也是,
玩電腦也是,

我的頭是哪根神經沒接上啊!!!
真是有夠XXXXX






※頭痛ING的恐龍※●●●

台長: ㄚ龍
人氣(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希小庭
......你去死啦

我哪有說過這種話...

還有

你還真用功啊!
2007-02-06 18:44: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