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7 03:10:01| 人氣1,0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的小叮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 我很喜歡小叮噹
常常去新光三越買日本進口的電影錄影帶
我有全套的
我可是超忠實的粉絲

我喜歡的是長篇電影
都是那種冒險性
幻想空間更無遠弗屆
小叮噹這個機器貓會故障、不見百寶袋
五個成員會有生命危險
看得到他們的友誼、患難見真情


國一時 小叮噹被正名為〝哆啦A夢〞
本人是非常的震怒

第一 這個名字非常的不衛生,〝A夢〞→小叮噹並不A,不容許玷汙叮噹的聖名
第二 日本文化A就算了,不要到移植台灣來,片子來就好了
第三 唸起來比原來饒口,而且意象又不比原來的可愛
第四 技安→胖虎 阿福→小夫 宜靜→靜香 這些本人是沒有什麼意見啦,不過
呢,小叮鈴→哆啦美,真的是有夠難聽,可愛無比的小叮鈴,竟然變成菜市
場名。受到池魚之殃的還有叮噹貓,現在無緣無故變成〝哆啦A夢貓〞

唉~~ 不要再說了 我童年的美夢...

還有,宜靜為什麼這麼愛洗澡呢?

台長:
人氣(1,0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