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6 23:47:16| 人氣1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天的雜記 囧rz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該ˇ死的教育部今天來學校檢查
話說~因為該死的教育部關西今天全面禁煙
但是誰鳥呢?





唉呦威壓~哎呀威
好煩好煩喔
今天整個很悶!!!
心情差,話比平常少,比平常沒精神
機掰死了
一值被人窺衣服穿的醜
是台客 , 再說台有什麼不好
我會白手套,跟戰鬥你們又不會!
更何況.又不是我願意的!!
我的錢就只購買這些調調的衣服
一直講一直講
很煩耶.給你們說就好了呀
不然你們給我前麻
幹!
說了幾千遍不是我願意的了!!!








下午..................







跟飯飯搭客運回台北
在那之前,再車站旁吃午餐
嗯嗯嗯,排骨飯
不錯
車上,他再請叫我這個情趣大師
哈哈哈哈,搞浪漫的功力並非一昭一夕鍊成的
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以後看你造化囉










北站...................







幹!!真他媽的很蝦
飯飯今天在客運總站大便
在廁所裡抽菸
結果順手彈煙灰的動作讓他的垃圾桶燒了起來
想說,不是我的煙呀
飯飯出來了,表情露了陷
開門一看一溶化的垃圾桶攤在馬桶上
上面還有夥在燒,跟嗆鼻的白煙
我們兩個仁趕緊落跑
- -
真的很扯,怎麼有人可以大變大道失火...
廁所門口有個清潔的阿罵
她等等看到一定會罵髒話
如果是我依定會 -”-
已後側所有者飯飯的照片
黑名單,禁止此人在此大便
- - 大個便,也可這樣
讓我笑到肚子痛+非常無言










之後







我們打算走去西門町
途中被依個問卷調查員抓住了
她帶我們上去一個樓上
叫我帶者耳機試聽一個廣告
問我廣告的內容
跟是吃新產品
問卷也問了一堆
留了我的名子,還有,電話號碼
哈哈,在幻想說不定是要找我拍廣靠勒

之前聽說有機會拍的
但未經過我本人同意被家人回絕了
幹!不知道我很想紅喔- -
現在,晚了
該睡了
卿愛的讀者們.我們該五道聲晚安囉
在會











台長: 我是 阿mo
人氣(1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雜? --- 沒特別【♥】 |
此分類下一篇:- - 有神論"
此分類上一篇:阿毛/阿寶/阿八

小八
哈哈哈哈哈!!!

實在好笑臘你悶!
2007-10-27 19:11:07
版主回應
我也非常之無言阿
- -
2007-11-04 09:38:59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