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5 21:05:4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的旨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改編自Take - Lonely Destiny    神的旨意   
 
  改編詞  Roger 
 
  (你和我,我和你...是共同體  
 
上帝和自己  也已經形影不離  但可悲的是自己 
 
嘗到了甜蜜  卻是麻痺) 
 
虛假的東西 卻顯得如此真凝  奉勸你  把眼睛放入心裡  ~
 
第一段  :
 
一醒來就遇見凱薩   對我述說一些話
 
這些都並不代表  你能為所欲為
 
這世界任何事物   沒有錯與對
 
眼看生命體弱跡停擺   再掙扎下去也沒有用
 
如果生命如此脆弱無常  那我真的願意   接受大肆的辱罵  罵吧
 
那..  嘆一口氣等待安息   謎底藏在人們的言語
 
看穿並不容易  只要你堅持到底   
 
唯獨  人們大量的需求
 
至此 都嫌不夠
 
 
副歌 :
 
我願奉神的旨意  反抗原則去拯救你
 
但願你不讓我喪氣  找更好的園地生存下去
 
我願奉神的旨意  請求人們去體諒你
 
願你能對你深信不疑   信念會促使你走下去
 
 
awQ : 
 
想分離  好想絕離  卻無法離開  
 
人類的閑語  逼迫我學會
 
虛假的行境   巔覆所有類型 
 
腐伪的交流   壞狀態 (像比賽) 
 

第二段  :
 
一刹那就回到居家   看到你細語插花
 
近看那些绝美的花蕊   卻已沒了香味
 
當接近你的身軀   無法再依謂 ~
 
眼看你跟我SAY GOOD BYE     再強留愛憶也沒有用
 
有什麼困難  說說  有什麼磨難  盡量說說
 
聞著  要我承受  每個人都是一個可悲的證據
 
暗示  最高精神制度有偏差
 
謊言跟真話只是一念之差
 
對於作為一個自稱高檔動物的人類
 
讓我慚愧
 
 
副歌 :
 
我願奉神的旨意  反抗原則去拯救你
 
但願你不讓我喪氣  找更好的園地生存下去
 
我願奉神的旨意  請求人們去體諒你
 
願你能對你深信不疑   信念會促使你走下去
 

我願奉神的旨意  反抗原則去拯救你
 
但願你不讓我喪氣  找更好的園地生存下去
 
我願奉神的旨意  請求人們去體諒你
 
願你能對你深信不疑   信念會促使你走下去
 
 

後副歌 :
 
耶穌即將被魔鬼引誘    人們又該如何抵擋誘惑
 
我也將沉入靡荒等待解救   生命的真理又有何作用?
 
耶穌即將被魔鬼引誘    人們又該如何抵擋誘惑
 
我也將沉入靡荒等待解救   生命的真理又有何作用?

台長: k53845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