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3 19:59:4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夜景喜歡安靜的地方
喜歡夜晚
不是一個很適合身處在吵雜的地方
我喜歡這種感覺
晚上10點多家豪帶我去山上吃火鍋
冷冷的天氣感覺很溫暖
哈哈我第一次在可以看夜景的地方用餐
感覺好棒而且東西好好吃
之後又去北投皇池泡溫泉
呼~~~泡了快兩小時
裡面很漂亮吧XD
好喜歡這種氣氛 好放鬆
很白痴 我們互相東遮西遮的 哈哈哈哈哈
不過很喜歡靠在一起的感覺
今天天氣真的很冷但心很溫暖
而且我真的好喜歡泡溫泉XD
之後下山決定去東湖找嘉恩
然後...一路上開開開
我寶貝在研究別人的車子 明明就要北上
然後就很順勢的不小心開往南下的高速公路
笨蛋~ 結果開到三重去 又走高速公路去內湖...
在東湖聊天聊到天都亮了
回到家七八點太陽都出來囉~~
今天好開心
帶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結果一回去 洗完澡我就睡著了><
一直到下午寶貝都沒睡
又帶我去淡水
我又被餵的好飽....
可惜相機沒電了 今天人好多
街頭藝人的歌聲真好聽...
可惜寶貝累了 因為好久都沒有睡
這樣很危險 擔心開車出事情
以後沒有睡飽 不要你帶我出去玩...
不過這兩天真的很謝謝你.....
很開心 :D



台長: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