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22:19:1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 的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到傷心情歌...表達自己的心情...你懂嗎?! 自己只能選擇沉默...可是...沉默能多久?! 一星期?! 一個禮拜?! 一個月?! 還是一年呢?! 不知道...

時間對我來說真的很漫長...竟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 不然就是 在 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我們的時間哪時才能平衡?! 〝可愛斗璇縮...『 人 總會在愛情裡迷失 找不到方向 』可是現在的我找到了方向...你知道的...你懂得..ㄆ是嗎?! 可是卻遇上錯ㄉ時間... - -
(我ㄝ不想ㄚ 我ㄝ不想那ㄇ慢ㄚ 可是現在的我...無可奈何 你知道麻?!)

我問『 有機會的話 碰對了時間 我們可以重新來過嗎?! 』
你說『 有機會 碰對惹時間 可以~! 』

小P縮『回憶該讓ㄊ過去ㄉ就讓ㄊ過去~~重要ㄉ是現在~珍惜現在 』
璇說 『有些事情過了就好了 淡了就忘了 麻痺了就能不在乎了 習慣了就覺得一切都對了』
草莓說『 感覺對惹 就放手去愛 』
而我說的是 『 我一直 一直 一直 在等 我一直在等時間 等碰對惹時間 』

馬吉們縮我傻><" 我知道 那段時間 我真的很傻?! 可是 傻就要傻得徹底 是吧?! 哈><" 我只知道 真心付出是幸福?! 是吧?! 至少我知道 我有再努力 ... 有在付出... (曾沒這樣的我...竟然會發生.. -.-)

聽到傷心歌...真的會讓人恍惚...讓人想起過去...回想回憶... 誰能替我把心聲帶給你呢?! 天使?! ...謎ˊˋ... 該怎麼讓你知道 我一直很想你...一直...一直... ˊˋ...



台長: 哆哆〞珍惜﹋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