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7 00:28:4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哇哇~我是7/26的~P.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三種不同綠的新衣服 


哈哈 今天真的好玩  但 也有點衰
一路上沒有平安度過馬路的 一直跌倒 (噢....)
逛完新天地 黑人問我要去哪 我說我想吃碰糖和義豐冬瓜茶
然後就靈機一動 ㄟ~奇怪?為什麼沒有賣冬瓜冰 我們應該聯合起來開店
黑人說 應該很快就會倒吧! (過分厚,不覺得我很有idea嗎?)

所以說原本目標是赤崁樓 卻又轉向中正路 不去還好 一去
就被抓去推銷衣服 而我們竟笨笨的沒殺價?? 喔~ 打擊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一直買綠色的衣服 (煩ㄟ)(黑人有腮攏我)
然後在中正路又巧遇一位恐怖接髮男與他朋友 很巧 因為在新天地就遇到了
聽說明天某人還要到中正shopping 全程奉陪啦 
畢竟找到她想要的衣服了 ><:(雖然很累)

去湯姆熊騎機車 我第2名喔(只有我們兩個比)
玩投籃 比數36:43(竟然輸給一個說\\\"我討厭球類\\\"的人)
小紅小藍對抗賽 比數4:1(我壓倒性獲勝,有人很記恨,哈)
去上廁所 黑人大喊說:我可不可以不要脫褲子?我大喊:厚!黑人阿!
她一出來就說: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叫黑人了。      哈

走著走著 黑人說 會不會下次我們來逛街就逛友愛街了(老人逛的)
當我們相遇時 我拿著我的LV 穿著我的香奈兒 在逛街 黑人卻...
背後揹個3歲娃ㄦ 前面捧個1歲Baby 去買菜
我說:咱們去喝下午茶吧! 黑人:不了,家裡還有2個孩子等著我呢!
哈 ~哈 ~哈 ~  說到這 黑人超崩潰 一直要我以後阻止他嫁給不該嫁的人

說著說著 我太激動 我的門牙撞到飲料中的吸管 (就說今天很衰吧)
沒多久 花媽打電話來了 黑人不接 我就大膽假設該不會是...
叫黑人帶ㄘㄨㄚˋ冰回去吧?!
第2通電話來了 接是接了 但那話題一直都不是重點 打來的重點是
叫黑人帶杏仁牛奶冰回去 (哈~哈~果真被我猜中了!)差點笑死

要離開中正路前 還看到一個月約180的男生 電泡麵頭ㄟ 大家都在笑 
我和黑人有衝動想過去拍他肩膀說→ 少年仔,你不適合啦!  哈 哈


台長: 黑色大便~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