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3 23:55:0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翅膀的故事] 阿姆斯特丹 ─ 紅燈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姆斯特丹 ─ 紅燈區
Amsterdam ─ Red Light District

撰文/傑克

不可諱言
阿姆斯特丹是多元且開放的城市
毒品都可以有限度地
在夜店中販售
至於娼妓
你說呢?

紅燈區
可真是有一盞一盞紅燈
倒也不必因為到紅燈區走走
就覺得有失顏面,或不好意思
好奇之心人皆有之
這就端看每個人的好奇心有多大哩

紅燈區裡的每一個攤位
就只有3、4坪大
裡面就只有一張床
這可不是去消費後才知道的
因為
每一攤位就是一個櫥窗
裡面有什麼
當然看得一清二楚
就連櫥窗裡的女孩或女人
都頻頻騷首弄姿
喜歡黑的、白的、黃的
任君選擇
一旦選定,窗簾一拉
就做生意嘍

離開公司前的最後一趟任務
公司同事竟七嘴八舌
就要把我推入火坑
我以口袋沒子兒作為藉口
沒想到
同事們竟發揮起愛心
湊起錢來
雖說是好心做為歡送同事的大禮
但我可知道他們心裡打的鬼主意
每一個人花個幾塊
看熱鬧

說著說著
還真的認真地為我物色櫥窗
那種景象挺嚇人的
就連過往的路人都駐足觀看
櫥窗裡的女孩或女人
竟然為了生意,也開始動了起來
老實說
雞皮疙瘩都跑出來了
而且有一種噁心的感覺

我知道
再不走真的就難看了
「屎遁」
很老套,但是很管用

台長: 神奇的傑克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