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4 00:57:36| 人氣8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對不起 ... 讓你擔心哩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一早  就起床哩  !!"

因為 ...  蘇翔翔 ~   他 ㄑ高雄住宿哩 !!"

沒人可以 在我上班 下班 上課 下課  ...

只好  早一點  陪八逼ㄑ工地上班哩 !!"   

ㄑ到那   大家都以為 我是要ㄑ那兒幫忙低  !!"

也依直不相信  我是16歲而已 ...

真討厭低說 ~!"  後來  因為眼睛 真ㄉ是痛ㄉ可以 ~

根本就無法張開哩  !!八逼只好 叫我先ㄑ睡衣下  ~

我一直怕  八逼 會忘哩  時間 要叫我上班 ~!!"

一直  爬起來很多次低 提醒老爸要記得叫我...

他依直向我保證低  會注意時間  ~

沒有想到  終究  我還是遲到哩 ...

而且  還是   遲到一個小時  = = 

真生氣  !!
 
到了那裡  我就趕快低  準備上班哩 !!

到了12點多  我一直在等  蘇翔翔 ..

我以為 他會來找我ㄉ  可是  ~ 沒有 !!"

他們低工廠  是在我們店低附近 ...

或許是因為團體ㄉ關西  所以 不可獨自外出吧  !!

雖然很失望  ~

但  ~ 我還是繼續低 上班哩 !!"

上到  下班    就ㄑ姐姐家  洗澡 準備上課哩 !!"

ㄑ到那  也沒啥心情上課  一直想念著  我們家低蘇翔翔  ~

不知道  他現在  過低好ㄇ?!"  東ㄒ 都有帶齊ㄇ?!"

有沒有  填飽肚子哩 !!"

放學以後  看到 他傳來低簡訊 ..

趕快低 我也回哩電話了  !!

他要我  早點回家 到了家  還要打電話跟他報備  ~

喝 !!"  很感動  他這麼擔心我低說 ~

可是  到哩姐姐家哩時候  要較八逼在  ~

八逼  卻消失ㄉ無影無蹤   ~!

沒人在  只好   也住姐姐家哩 ...

可是  因為  自己  電話被停了  ~

打電話給他 都需要  跟別人借  ..

賺錢 很辛苦    所以  就不能打電話跟他報備哩 !!"

沒想到  他卻擔心ㄉ  從宿舍  偷跑哩出來  ~

打電話給我  ~!!"  打哩  四通吧  我才接低 !!

真是  很對不起  蘇翔翔  !!"

讓你擔心哩 ~

下次  一定會打電話報備ㄉ !!"

喝 ~聽你說 某個節慶 擬放了 四天假 ...

好棒唷  ~!"  你說要回來陪我低 !"

不許 黃牛唷   ~

潘小妹   會在家 乖乖低  等你回來  ~!!"

在那  你要加油唷  ~

好哩  !!"   現在是  12點56分  

報備 睡覺時間  ~!"   喝  ~

稅搞搞哩  !!" 晚安 }} 

台長: ★﹌ 萍兒 ..╔☆
人氣(8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想哭 嘩拉拉..╔☆ |
此分類下一篇:★﹌ 哭哩 ... 感動捏 ☆ )
此分類上一篇:★﹌哭泣 ... 對發洩 有用吧 !!" ☆ )

WOO~瑜~!
他怎咪那麼快就住校ㄌ?!我也好怕好怕哇咪家那隻住校!
想念好累好累!!只能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在想念!!但好難好難!!偏偏越想眼淚就越掉越多!是吧?!
2007-09-05 18:29:26
版主回應
對押  !" 轉眼間   兩個月低暑假時間 就這樣 結束哩 !!"  超快ㄉ ~
而且  就算他真低回來哩 ~  也只能 回來一天而已 禮拜日  他就又要ㄑ華德住宿哩!!"真ㄉ 好討厭低說 ~ 埃 ~!!"
不想念 很難 要想念 卻更難 ........過 !!"
2007-09-06 00:31:10
♂★ 翔仔 ╗☆
我在華德過的很好!~ 不要擔心今天我們老師說沒飯吃 要我們自己出來吃!~ 我想說來往咖流言 讓你不要擔心 我報台我會新增給你 知道ㄇ?? 潘小妹 我很愛你 也很想你!~ 你要乖乖的照顧自己 知道吼??  
2007-09-07 18:53:27
版主回應
喝 ~!"  害我下一跳  ~ 

想說 連你低報台  也被盜用哩勒...

喝 ~!"   很感動  !!"

恩 ~! 我會乖乖低照顧自己ㄉ ~!"

你也要好好低照顧自己唷 ~!"

潘小妹  會等你回來低 !!"

不管怎樣  我  一定 等你  ...
2007-09-08 00:11: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