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8-24 00:04:23| 人氣6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次

我今天在Netflix上看到這部''當男人戀愛時'',

我聽說這部評價很不錯,

於是就選這部電影來觀看,

看著看著,

裡面有一幕很類似那時的我們,

許瑋甯因生氣離開要走而背對著邱澤,邱澤趕緊抱著她說:

一分鐘就好,拜託,就一分鐘⋯⋯

這句話讓我想起,當時我搬離租屋處前,

我哭著說:妳過來一下,拜託,妳過來一下⋯⋯

妳也哭著,慢慢地走到我面前,我緊緊抱住妳,

我永遠記得我說的:這次是我最後一次抱著妳,一分鐘,讓我最後抱著妳一次,這樣就好!

我看到這一幕,腦中一直湧出當時的記憶,

我忍不住的淚水卻一直從眼裡滑落下去,

滑落至下巴,滴下在褲子上⋯⋯

我繼續看,看到結束後,

腦裡當時的畫面才漸漸消失⋯⋯

可惡⋯⋯我不是故意想起妳,

對不起⋯⋯⋯⋯⋯⋯

台長: 🐷
人氣(658)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