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6 01:46:36|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真的消失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9點多就起來了..

中午我爸出去了

家裡沒人...

所以先溜了再說

中午只喝了五罐裝的養樂多..

去東中找鳳梨,學弟妹(吳承跟小潘)

突然看到好多我們的之前比賽的照片

看到董哥在裡面..

就想到他禮拜日就已經去大陸了..

好快...

真的不趕相信你已經走了..你消失以後...
感覺少了一種感覺...但是也謝謝你...
我會很努力的...
因為你不只幫了我很多,給我信心,自信跟意志力..
之間就相兄弟一樣...


我能體會到,去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種事要先把自己自閉起來
暫時的沉沒...跟痛苦
不知道你去那後過的好不好






禮拜六在即時最後聊天的時候..


我自己: 你明天就要走了..
董哥 : 丟
我自己: 好快
董哥 : 還再戴口罩啊
我自己: ㄏ
董哥 : 西低
董哥 : 最近如何
我自己: 不是很好~
董哥 : 怎啦
我自己: 沒什麼
我自己: 感覺變很軟弱
董哥 : 別軟弱
我自己: 恩
董哥 : 恩
董哥 : 別軟弱了
董哥 : 你要堅強起來
我自己: ㄏ..
我自己: 很想呀
董哥 : 如果你沒有堅強起來的話
我自己: = =..
董哥 : 我回來一定扁你低 嘿黑黑
我自己: @@
我自己: ㄏ
董哥 : 小心點吧
董哥 : 加油
我自己: 恩...
董哥 : 一定要達成啊
我自己: 都要看對方呀...
董哥 : 你行低
我自己: @@
董哥 : 人充滿無線可能
董哥 : 最重要的是 先拿掉你的口罩吧
我自己: 真的嗎= =
我自己: 為何..?
董哥 : 面對世界的第依不
董哥 : 第一步
我自己: = =...
董哥 : 誠實的面對世界 即使是灰塵也一樣
董哥 : QQ
我自己: 恩...
董哥 : 恩恩恩恩
我自己: 朋友也許是一輩子..
董哥 : 一被子 你還遠的很呢
董哥 : 慢慢過 機會會來的
我自己: @@
我自己: 恩^^
董哥 : 恩恩







最後的對話...也許是最大的打擊,但也是最大的轉變
你說的沒錯




誠實的面對世界 即使是灰塵也一樣..
朋友也許是一輩子..還遠的很呢 慢慢過 機會會來的



一切都看緣分了不是嗎.....

台長: Kevi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