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20:13:22| 人氣1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麻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懂!為什麼要那麼不真實 跟每個人好的下場就是這樣嗎 沒有屬於自已的的好朋友 從大團體 分劣小團體再分劣 大家都成三四個 三四個的 我再也融入不了你們 口口聲聲的 麻吉 朋友 又為我付出了多少 真不懂 我只是你們的備胎 見色忘友的忘友 利用的利用 為什麼要那麼虛偽 曾幾何時又把我當真朋友呢 是走投無路 ? 無聊打發? 搞笑耍寶? 真的不懂!
 我再也融入不了你們不停分列的團體了 或許從以前就不是朋友只是個任人操控的人偶吧 是害怕沒朋友沒錯!但現在我已不想忍委曲求全的了 換來的只不過是...般的不值 一切都算了吧

*---------------------------*

分團體 那是一定有的 像我以前也是阿 ㄧ開始也是一個大團體

在來是小團體 再度分裂 跟你一樣 也曾被利用過 道具?

都有。。。剩至也快沒朋友 獨自一人 

但這都是經驗 過程

後來 我不想要在那樣了 我想開了 也看破ㄌ= =?是嗎?ㄏㄏ

有些人 就是想利用 或是 耍心機 霸佔 雙面人?

現在哪種人都有 只是看你發現的早或慢

像我=3=。。就是發現的慢 哈哈哈

身邊的人依值警惕著我 我卻還不明白→<所謂的反應遲鈍>

ㄧ直到ㄌ 得到教訓 才真正知道ㄌ痛苦=3= 就知道錯ㄌ

現在的我變了 <很多人這ㄇ說> 嘿嘿!!

每天過的很快樂>W< 和以前的我 差好多好多 哈哈哈哈

以前的我 因為一個小團體 所以 都會被孤獨

因為 只有限制和誰在一起= =。。。跟別人在一起 又不熟

因為是團體 所以不知那邊的狀況是如何 興趣 聊天 到底在哪?

都不知 所以只能在自己ㄉ團體相處 

而現在呢 不在是當初那樣了

現在的我 適著和每個人相處 就算不熟也可以成為好朋友

雖然有團體純在 但久了就會知道 每個人的個性

有些團體他們是好動型的 當永遠的主使者 管別人 叫別人做事?

這種朋友 我會看到對方 打打招呼 偶而聊聊天吧

有些朋友 會耍心機 哈哈哈 那就看到為微笑

他問你任何事 就說 不清楚ㄝ?不然就微微笑帶過去= =

很多人都會說別人的壞話 甚至別人說你的壞話

說別人壞話 我會當作是參考 不會直接就認定那個人

就真ㄉ事那樣 我會親自去和那個人相處 看看是不是就像他們"

所說的那麼不好 所以當別人說那個人怎樣怎樣

不要也直接的去認定他 或者討厭他 聽聽就好

也不要一起去說他怎樣怎樣 別人聽到

1傳2 2傳3 越傳越多 如果那個人真ㄉ沒有那麼壞

你們卻這樣誤會他 那他不就太可憐ㄌ= =

所以勒 親自去和那個人相處看看 聽聽就好>#<

每個人 都有 喜歡和不喜歡的人

別人不喜歡你 就會說你的壞話

是押~我就有被討厭過= ="哈哈哈

但最後 每個人都知道 我跟本沒錯 是那個人無聊捉弄我

那些人 沒真正了解我 所以才那樣對我

當別人說我壞話 以前的我 心常常受傷

因為 我在乎 所以會受傷

有人跟我說 不要太在意他們說啥 越在意越在乎 只會傷的更重

是阿~ 所以 現在我看開ㄌ

我不在意那些人在說啥 我過我的生活 他愛怎樣就怎樣

就把他當笑話看就好 你沒錯在意幹麻? 

有些人 就是那麼無聊 那麼幼稚 喜歡整人

 不是位誰付出的多 付出的少 就是麻吉 朋友

朋友 誰都是朋友 朋友是用心去交的 

而不是表面功夫 表面和你很好 可是心卻不在於你

當你遇到最困難 最傷心 最快樂

那個人永遠與你再一起 就是所謂的麻吉?

我覺得是 那你呢? 每個人的定義都不同 只看你怎麼去定義

啥ㄇ時候去發現 那個人的存在

不要以為 他們冷淡你 就沒把你當朋友

不要去綁住那個人 朋友 不是只專屬於你的 是大家的

不要覺得大家都是把你當用具 

那是要看你 怎麼去做一個朋友的角色

怎麼去和別人相處

所以 你不要想太多ㄌㄡ~

︿︿* 希望你可以尋找到 自己所謂真正的朋友



                     BY
                        禎~

台長: ╠帥┼當╣
人氣(1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