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8 19:42:08| 人氣6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過自己



為什麼總是不能把秘密告訴你



在心裡



問了1百遍1仟遍

我找不到答案


是戒心嗎?


連我也想知道是不是




其實


跟我說的秘密 我



很不放在心上



不放在心上


自然而然也不會在意也不會想說


所以...我有時候真的說不出口



上一個人跟我說了什麼秘密


而我


當然也不知道要怎麼說 該不該說


我都在思考


我要說嗎?!


要說..


那....我要說什麼呢?!






妳問我誰跟我說了什麼


我都吞吞吐吐 支支吾吾


這不是秘密


只是我


忘了 我在想我該怎麼說


連我自己也覺得很誇張


可能妳認為我 要講不講的 好像是秘密



其實


並不是


只是我忘了 懶的去想懶的開口






別誤會






有的真的是別人的秘密


我很想放在心上



我想說...


我在想...


我想到放空


想到連我自己在做什麼都不清楚






我也還是很容易忘記別人跟我說了什麼



所以有些是問我


我真的很容易忘記


















至於我


我所謂的秘密都跟你說是指...


我的秘密


我自己的秘密
















我或我們也好


都把你當朋友



我一直在改變自己的想法


我想配合妳 想要成為你所愛的大親愛


我試著努力 我想要妳這個朋友




我在包容妳 在等妳



等你想把你心理的話告訴我


我想知道你今天心情好不好

為什麼哭哭 是怎麼了


是我做了什麼事嗎



我想了解

我想聽



我想當你心目中第一個好用的垃圾回收桶






有些是你有權不說我OK


有些是我不說有我的理由



雖然我跟你說好了


有什麼秘密都跟你說

我知道 這點我不會改變



只要關於我


關於我的秘密





會說


一定會說


如果我忘了


讓我有時間想



我一定會跟你說的




台長: Bug
人氣(6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ug說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久違了

聶聶 :;"
肆嗎 ?



肆這樣嗎 ?



為什麼就連自己的也不跟我說 !!
2008-01-01 19:23:37
版主回應
因為我的秘密

少之又少

不是我不說
2008-01-01 20:39:27
心中只有恨
安安...我是珮甄喲...呵呵
2008-01-07 17:26: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