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6 22:27:33|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壓力....

有時候會有一股衝動想掀桌.....

然後說老子不幹了......

但這一切只是在心中的OS.....

因為我認為我自己可以克服這些壓力.....

不過當工作上...生活中...

和感情上的壓力一擁而上的時候.....

那還真是身心俱疲.....

其實對工作上的挑戰我並不害怕去面對....

只是當很多時候...

很多事情不是你自己一個人所能獨力完成的時候.....

那種深深的無力感...總會侵蝕著我的鬥志....

那時候真不知要向誰去訴說這一切的不平....

也許這就是出社會所必須學習的社會技能吧....

雖然我都會告訴自己看開點..灑脫一點...

但我還是想對那些豬頭..抓鈀子們說一聲.....

"幹~你們不要太誇張了...我們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台長: 說書人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