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1 18:52:5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續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續攤續攤續攤攤。包包住我們家。
一大早起來。就計畫著今天的行程
當然要續攤阿!包爸晚點才會回家
結果!全身上下只有幾百塊的我們
決定殺殺殺殺殺殺到北門路去囉!
當然~豆沙包咩!也找了阿沙沙~
2007第一天~拍張豆沙包的貼
留念留念杯!哈~不過除此之外~
當然還是有其他收獲低!這個收穫
是秘密︿︿豆沙包和ABC的秘密
開心的大收穫ㄋㄟ!可是美中不足
也許是前一天跨年跨太晚的關係。
很累的說。尤其我和包包。超級累
當然阿沙沙也是很累的。精神不足
所以大部分時間大家都靜靜的說~
後來。包和沙的貼。不見了的說。
沙包~別難過!下次我們在去拍。
然後謊報日期啊!哈哈~OK的啦
我還遇到豬賢和賢子~久久不見勒
晚上五六點~在阿沙回家~和麵包
後來。本來要拿東西去朋友家的說
結果。遇到變態。超級無言的耶!
2007第一天。還好。平安無事
我詛咒那兩個變態。車子壞光光。
出們被狗咬。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衰死你衰死你!ㄌㄩㄝ!不過沒差
反正~特例感冒有比較好~很開心
這樣就OK了!特例~最最重要!
還有那令人感動的2007新希望
特例的新希望。給我。我的。給你

台長: 土豆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至上 |
此分類下一篇:生病
此分類上一篇:無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