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3 11:03:38| 人氣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數這種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先來說距離題遠一點的吧!今天禮拜五~一直到昨天為止我都沒有因為走樓梯跌倒~可是今天...唉...我跌倒了啦!!本來以為這禮拜終於可以破紀錄了說!機車!>"<!
今天12/23過兩天就是聖誕節了!!我滿心期待的邊寫卡片~邊想如何過聖誕節!!
就在我擬定計畫的同時....12/24玩到瘋12/25睡到死12/26吃到飽!~12/27.............挖哩勒!複習考= =怎麼這樣勒!害我在寫聖誕卡的同時還必須一邊拿著國文課本K阿K!學校真是不懂的體恤學生的心情!對於一個距離學測只受下150幾天的考生來說!每一個假日都是好不容易可以偷懶兼喘息的藉口!沒想到?!學校阿學校~你好殘忍押!!聖誕節...好期待...複習考...好怕受傷害...
天阿!!這是什麼世界押!!為什麼人人都是如此的殘忍押!!
不過....其實也還好啦~反正...考試....我好像也很少把它當作一回事~不過!書還是要讀的!!可是我有讀跟沒讀~好像也沒有太大的差別~頂多高個10幾分吧....有人說十幾分差很多~可是說實在的~
上了國三!考試一堆~漸漸的開始也對分數這種東西麻痺了!
開始覺得疑惑~有的人讀書讀到三更半夜~甚至考輸一個只讀3小時的人~然後在那裡自怨自艾~實在不懂~分數有那麼重要ㄇ?...或許在學測時~真的是分分必爭~可是現在又不是學測~有時候為了讀學校的功課而荒廢自己的進度~有時為了自己的進度荒廢學校的功課~可是對於那些自以為是的大人來說~總是覺得能兩者兼顧~根本是我們小孩子在找理由~可是事實上~一天也只有二十四小時!不是ㄇ?= =實在不懂~分數這種東西~為什麼這麼重要~一個人的品性好不好不是更重要ㄇ??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是笨蛋~為了分數而讀書讀到三更半夜!可是....無奈押!因為我們是學生!學生的本分就是唸書~獎現實一點!就只是為了得高分.....唉.......還是面對現實~趕緊讀書盃= =

台長: 土豆
人氣(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人家在跨年!我竟然遇鬼?!
此分類上一篇:人心...難懂...

麻煩老妹《 婷×尉 
哈哈~說出大家ㄉ心聲唷!!『 分數 』那什ㄇ鬼東西,真ㄉ那ㄇ重要尼ㄇ大人ㄆ會自己ㄑ考喔?! 莫  名  奇  妙  =  =+
2005-12-24 21:47: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