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20:54:44|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圖書館。唉。又是一大早。真是累人呀!

心情一直起起伏伏的。認真後。不認真。不認真後。認真= =

中途。豆沙包三人組決定出去散心。結果。沙包在書展就被吸引走了。

所以我就自己坐在大樓前的階梯。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大概是昨天的夢吧

坐在那裡。很安靜。而且沒有蚊子。突然很想。不顧旁人眼光。直接躺下。看天空

不過。很瞎。所以我沒有。於是。我多了一個心願。我想和他。一起。

手牽著手。靜靜的。躺在草皮上。望著天空。就好。不過。那是偶像劇的劇情

現實生活中。草地上會有毛毛蟲。躺地上會有人一直看你。

所以。哈。就當是個想像畫面吧。想像也是OK的!

後來。讀到晚上六點。我們步行到火車站準備坐車。結果。

哇塞。熟面孔。我遇到了欣羽。很久很久不見耶。你都沒變胖。還是好瘦

後來。回家以後。我又靜靜的了。也不知道為什麼。感覺。跟天氣一樣悶

其實。天氣也沒多悶了。但我們家狗狗很悶。因為我不分牠吃科學麵。

後來。開了及時通。結果飯糰密我。第一句話竟然是。"我要下了喔!好好唸書吧"

真是的。都要下了才密我。不過我有跟他小聊一下啦。跟他聊。我很開心阿

因為他是我的偶像。不過。後來就看到。特例的"忙碌中"

要密ㄇ?算了。讓他忙吧。所以我現在在這裡。打著我的部落格

台長: 土豆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