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8 18:54:4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豆。沙。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開心有豆沙包這個團體。如果有一天
豆沙包出了唱片。應該沒人買吧。哈哈
但是大家一定會對我們印象深刻的啦!
沙。包。真開心我有你們~你們真棒!
沒有你們~也許我和特例。只是平行線
多虧了你們。我們不在沒有交集~而且
交集頻繁的說。真的很奇怪耶。明明。
我和特例是我們幾個之中最晚認識的押
怎麼我們。好像是最早在一起的ㄏㄡ?
這就要謝謝你們啦。還要謝謝運動會呢
如果沒有運動會~我跟他。大概還是。
點頭之交吧。瀛海運動會有特別熱鬧?
這我恐怕沒辦法回答。因為我不太覺得
但是。還是得說運動會。多虧有你啦!
豆。沙。包。我們會不會。一直好下去
不管高中分班。分組。甚至是到了大學
我們都要那麼那麼的好喔。直到永遠。
沙包少了豆。就不能吃了。豆包少了沙
唸起來不順的說。豆沙少了包。哈哈哈
沒這個詞!所以。豆。沙。包。不分開
我們要一直一直。不分開。沒有秘密的
很好很好的豆沙包三人組!我們要幸福
我們三個都要很幸福很幸福!而且阿。
我們還要帶來歡笑給大家。特例。你阿
也要跟沙包好好說謝謝唷!沒有他們。
就不會有今天的我們呢!對吧?哈哈~

台長: 土豆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