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7 02:44:27|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_ 我很討厭昨天的日子`` 而且極度_
因為.. 去年的昨天, 我失去了他`` 我整
整傷了一年, 痛了一年, 哭了一年`` 算了_
那又怎樣? 昨天對我來說很特別, 讓我刻苦銘
心, 永生難忘`` 他的對待, 或許我應該感激..



哈哈`` 原來.. 我從來就沒有人愛`` 只是..
我還一直傻傻付出`` 換取來的, 卻只是一在
的傷害_ 呵呵`` 我`` 我`` 我真是傻的可以_



那些過往片段的回憶我不想要`` 我多麼想在丟棄
後忘掉_ 但.. 回憶總是讓人無法忘懷`` 總是..
深深烙印在我心中`` 我該如何做到一絲片段回憶都
不在想起? 可能嗎? 根本.. 就不可能嗎? [[笑]]

台長: 沉默﹌ Joy ♡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Joy` 心情奌滴_ |
此分類下一篇:甜蜜``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的人是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