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2 20:41:4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好高興喔~ㄋ今天有來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到惹學校

沒看到ㄋㄉ身影~沒聽到ㄋㄉ聲因~

念完經~

還4沒有ㄋㄉ身影

我正要寫東西ㄉ時候~

突然....

升旗ㄉ音樂響起~

我.....有點失望~

在升旗ㄉ過程~

我搞自閉~

不說話~不笑~罵人~(他惹我=3=)

然後回教室ㄉ時候....

我跑去跟蛙說

他沒來辣....

無聊死惹...

結果....

走到教室門口....

我又變ㄉ很開心~

因為~

他大吼大叫ㄉ~

然後我又自閉惹2節~

小鬼揪問我怎辣?

我揪說自閉阿~

~

~

~

~

~

~

~

~中午辣~

ㄋ綁著噴飯ㄉ手~拉來拉去ㄉ~

ㄋ被叫出去罵~

吃飯ㄉ時候ㄋ心情好像不好....

然後吃完飯...

又被叫出去罵....

罵到睡覺....

還在罵...

然後...我睡不著...

揪一直看ㄋ~

XDDDD

結果ㄋ還一直玩..

第8節我還以為ㄋ騙我ㄉ~

...結果ㄋ真ㄉ走惹.....

.......最後一堂課....

雖然很快樂~......(一堆色色ㄉ聲音)

但4少ㄌㄋ~我好......

無聊喔~

而且又有點沮喪~

台長: 呆 ˇ 蓉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罪愛.....狠愛~★ |
此分類下一篇:現在ㄉ小呆蓉~只專屬小鬼~
此分類上一篇:哈~今天超無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