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5 17:08:1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健教課本聊天內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蛙說~XX在偷窺ㄋ耶~

結果我和小蛙揪一直笑

然後小蛙說~XX.......~

結果我們斑啾只有我和蛙ㄉ笑聲~

然後小蛙對我比中指~

我也比回去~

小蛙說~不4對ㄋ比辣~

4對偉哥比辣~

然後我們又快笑瘋惹~

結果尤妹妹醒過來~

也跟我們在瘋~

結果....

田博嘉跑過來.....

小蛙正好拿著膠水~

結果田博加一直說神ㄇ口交口交...

小蛙揪一直叫我嘴巴張開...

玩ㄉ超級瘋~

反正也沒差~

因為健康簡單ㄉ要命~

ㄎㄎㄎ~

台長: 呆 ˇ 蓉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爆笑.....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體育課
此分類上一篇:XDDDDD自然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