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3 23:57:04| 人氣3,2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除舊迎新-101年-元旦玉山看日出-YARIS.CLUB(南區)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我這一陣子

很容易邊打字邊打瞌睡



文章開始了嗎 =\\\=
(羞)

喔~大家好~這是一篇元旦看日出的記錄回憶

本來的活動企劃,是要前往大凍山看日出的

但是由於跨年當天,台南嘉義是有下點小雨

為了避免危險,所以直接更換地點

直奔阿里山上的台21線道路140K處觀日



~~~~~~本文開始~~~~~~~


2點集合時間到了

車輛陸陸續續到了集合點

車輛駕駛一共有
嘉義小維
阿祐
李小宏
旦旦
旦旦的朋友
孫嘉陽
阿猴
阿梅
阿梅朋友X2
我表弟
共13台一起上山


 
為了上山好辨識自己車隊的車輛

我準備了螢光棒

放在車上好辨識是彼此的標誌

 



 
阿梅的朋友超妙的

直接把螢光圈卡在尾翼上

 
小鴨集合!!!

 

一天到晚跟我東奔西跑的耀西

今天也化身持為奧運版耀西

 

許啾啾說:它要比賽呼拉圈啦,硬是把它套在耀西的腰上

 

經過一般驚險的上山過程後

因為阿里山入口前好幾公里處

就開始塞車了

而且路人超多

路人都不怕死

可能保險保很高吧

都走在路中間,無線電一直傳來小心路人的話語

真可怕

然後到了某地之後

發現前方因為會有不定時的落石掉落

所以封路到早上七點才會開放

索性直接把車提在路邊,爬上旁邊的登山道

直接去看日出

結果,糟糕的是

登山道路,沿途都是結上薄薄的一層冰霜

大家上山,一邊爬一邊要注意滑倒

真是辛苦大家了

最後經由健步如飛的登山達人指示

來到了一個看日出的好地點

大家就在此地等待日出得到來

 
嗯,雲層看來有點厚

 
嗯,不是有點而已說

 
感覺超厚

結果真得等到了快七點

太陽都出來了

只好放棄

在大合照之後就下山了

結果上山沒太多人滑倒

反而是下山步道融冰

沿途都聽到(哀呀)的滑倒聲

芓萲走在我前面就摔了兩次

哈哈

讓我英雄救美了兩次(羞)


 
由於下山後

昨晚封閉的山路已經開放

所以我直接提議前往夫妻樹那裡走走拍照

(看~天空真美)

 

掛上家族可愛的粉紅布旗

來跟夫妻樹合照一下

 

大家準備大合照

人數有點少是因為很多人累了

在車上睡著了

XD

 



 
許啾啾是....想當超人的意思嗎?


 
小飛俠跟阿猴站超高的

很怕他們摔下來

 
不過成果看起來很棒

真是令人開心得一件事

 


 

要來準備下山前往奮起湖吃中餐了

奧運版耀西持續陪著我東奔西跑

辛苦它了

 

沿途休息時看到路邊有很多猴子

跟阿祐,芓萲很開心得跑來拍猴子的照片

 

這.....應該可以稱為巨乳了吧(羞)

 


 

可愛的猴子

 

哈哈哈哈

你角三小

 

作壞事被發現的表情

 

吃吃吃吃

其實它一直在撿地上不知名的果實來吃的說

 

拍玩猴子後

才發現

我的耀西被玩弄了

XD

 
旦旦跟啾啾

在玩弄

我的耀西~它們把鯉魚旗掛在我的耀西脖子

 
嗯....我深深覺得這樣很對不起

每天陪我東奔西跑的耀西小弟弟

所以還是把鯉魚旗拿了下來

(耀西你辛苦了>"<)

 
來到奮起湖車站

芓萲說他以前跟朋友有作過

把單腳放在鐵軌

單手互相握住

可以作出愛心的動作

一直說服著啾啾跟它一起玩

 

兩個人測試很久

 

不過我覺得...

 

體重差異有點....
 

耳邊突然響起

樹樹....樹要倒了

的聲音

是我幻聽嗎>?<


哈哈哈哈....啾啾金雞獨立是哪招

 

玩完愛心招式後

兩人又開始商討要怎麼臥軌比較好看

 
哈哈哈

這是日本來的服務生二人組嗎

 
哈哈哈哈哈

啾啾的臉超好笑的

 
啾啾還笑芓萲剛剛跌倒的樣子

被我抓包了

 
芓萲一直在摸索怎麼躺比較不會弄髒衣服

 


 
不知道為什麼最後變成用跪的了

 


 
哈哈哈

哪有人臥軌是用跪的

還勾腳

這是哪招啊

 
這表情....

兩個人不知道在萌什麼的

 
對著鏡子三人合照

 

今日兩大美女

 

這樣看好像啾啾挽著旦旦的手喔
(羞)

哈哈哈哈

其實旦旦剛剛才賞了啾啾一個響亮的頭錘

 

不知名得漂亮花朵

 

在奮起湖大飯店

芓萲看到了老師父想跟師父合照

我索性直接跟老師父提出要求

結果師父超平易近人的

一口就答應了

不過他希望一次就拍好

所以大家趕快排排好一起合照

(芓萲...你的手勢也太專業了吧,是哪來得節目主持人嗎)

 
奮起湖大飯店的好吃鐵盒便當

 

九個便當

 

旦旦累了

啾啾hi了

 

熱心得芓萲幫忙端湯

 

傳說當九盒便當集合在一起的時候

就會出現......

一堆廚餘 = =+

 
美味!!

 

熬了一夜

大家都餓了

狂吃便當中

只有我一個人不斷在講冷笑話

還沒人理我

嗚~~~~~~(淚奔)

 

阿祐偷偷在另外一篇照片集裡放上我跟小宏的照片

那我也來放上你跟小宏玩愛心得合照(嘻,竊笑)

 

小維是在看戲嗎XD

不過他們很厲害

有成功耶!!!

(鼓掌中)

 

芓萲不氣餒

換手跟霏霏嘗試看看

這張算有成功吧

 

結果撐了不到一秒

 

芓萲很努力要撐著

霏霏已經不行了

 

兩人再試了一次

果然一次就成功

 

馬上就跌倒

哈哈哈

李小宏也是再看戲說



以上~

就是這次我的除舊迎新-101年-元旦玉山看日出遊記

非常感謝

與會的所有車友與朋友配合

讓小弟在這次YG姐無法到場幫忙的活動

順順利利的完成此次元旦觀日活動

萬分感謝~



2月26日

南區有個年度最重要的活動

那就是YARIS.CLUB(南區)春酒

活動地點暫定在台灣最遙遠的南方國度

內容目前正在規劃中

但是一定跟去年尾牙一樣

有摸彩

有活動

有比賽

當然....也會有獎品

請大家不論北中南區,不論是否開YARIS

想參加者,請期待2月春酒的活動規劃吧

小弟跟小YG會盡早規劃完成

公佈出來的

在這裡我先謝過大家喔



台長: 愛鬼扯兼亂拍照的震宇
人氣(3,297)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YARIS.CLUB 俱樂部 |
此分類下一篇:小灰鴨~新年穿新衣!!
此分類上一篇:除舊迎新-101年一起到嘉義大凍山元旦看日出吧

ivy

妳們真的是聲勢浩大呀
十三台車耶
好壯觀呢~
新年快樂哦!
2012-01-04 10:13:35
版主回應
哈哈哈
13台其實還好而已
因為是看日出的關係吧
人不多>"<

有空一起來玩吧
我們很好客的

恭喜你出書喔

新年快樂^^
2012-01-06 01:30: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