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3 23:53:47| 人氣5,8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死人不償命-晶鑽貓沙開箱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開箱文又來了

這次要看什麼呢

這次要看的就是香味迷死人不償命的貓沙

這款貓沙啊

我已經用了快好幾年了

除了中間斷貨過外

其餘還是不間斷的使用

咱們邊看邊講吧


首先呢

這款貓沙叫做:晶鑽(廢話~照片裡有名字咩 = =+)

這包裝跟之前在市面上所看到的不太一樣

因為它最近換了新的包裝

據說配方有改了一點

不過....一切都是據說

我很確定的地方就是

為了降低成本

單獨盒子結構變輕了就是

還有不變的是香味一樣香死人

 

我目前購買的是20L

晶鑽之前有一陣子容量好像改成18L吧

後來又改回來20L

當然價格有漲一點就是了


 

晶鑽這個牌子

雖然很貴.....

但是對於我這個把貓咪放在房間裡的鳥人
(水滸傳看太多)

晶鑽的貓沙凝結效果

真的太讚了

真的是有達到瞬間凝結的效果

而且最讚的一點就是貓咪的大便味會被貓沙香味蓋過

而且貓沙香味不會很死

是帶著清香

個人就不太能夠接受鐵槌的貓沙味

比較...假一點(個人意見)

但是價格不太便宜就是了....

我家有三隻貓

太概一桶可以用一個月

不過我這個鳥人很懶

所以有時候,會拖個兩三天才會去清

但是這牌子利害就在於,它不會因為妳太久沒清理

凝結效果會變差

本鳥蛋最長拖過一周都懶得動

哈哈

這樣看倌就知道此廝得厲害了吧

真是好生了得呀(慘...看水滸傳走火入魔了)

 

晶鑽外觀


 


背面


 

倒貓沙的開口


 

另外一邊

有沒有看得懂英文的看倌幫忙解答一下

這個剪下來可以幹啥滴>?<

庵鳥人鳥英文看不懂個鳥呀...


 


開貓沙有口訣的

就是摳摳掀掀倒倒舔

............

沒舔啦

抱歉

誤導了

(小朋友請勿舔喔)

下面有開貓沙示範




摳摳!(因為很緊,要多摳個幾次)

 

掀掀(要多掀幾次才會固定)


 

倒倒!(一次掉不完...要多倒幾次就是了)

我都會把貓沙固定到某個桶子

要用再挖就是了


 


要舔了喔(大誤)


 


阿尼基的貓沙清理完了

要準備加新貓沙了


 


我倒~!!!




嗯嗯..........

到這邊圓滿結束

啥....妳說怎麼沒有試用照

嗯....

阿妳是想看阿尼基大便還是尿尿呀

妳不害羞

尼基會害羞捏

小心它大完便

拿妳臉來擦手喔

哈哈

PS:別問我到哪裡買....我只負責介紹!!

我並不是在做廣告滴,純粹是我在記錄生活啦

別去告我就是了



台長: 愛鬼扯兼亂拍照的震宇
人氣(5,8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可愛寵物 |
此分類下一篇:拜託大家救救石虎吧!!大家分享一下文章
此分類上一篇:老虎劇場-貴婦虎對發票

丫泰
摳摳掀掀倒倒 "舔"
這口訣也太順了吧~~
還在想要 舔 沙嗎?
太妙了~~
2011-08-24 00:48: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