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4 23:29:40| 人氣7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軍我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周一開始就要回軍中當兵了


..................
...........
.....

教召!


從小聽到大的名稱

總算降臨在我的身上了

不知道教召會是甚麼情況的說....

還記得當年當兵的情況

轉眼已經退伍好幾年了

說真的

有好幾次在收假回軍營時

都會萌生逃兵的念頭

現在回頭看看

還好沒有真的去做


不然我現在應該就會改用假名發文章了



當兵對我來說真得很重要

不單單只是去浪費一年三個月而已

那個過程大大的改變了我的人生態度

好比賴床這件事來說

真的在當兵的時候矯正了這個壞習慣

好比不切實際這件事

也在當兵時讓我想通

所以我現在才會選擇了繼承家業

這是我從小都沒想過的事

說真的我在選擇提早當兵前

是真的打算退伍要繼續走拍片這條路的說



不過算了

該好好準備回去體驗五天的兵役生活了



車友給的最中肯意見是


錢帶多一點就對了





我會多帶一點的!!


國軍我來了~!!

 

台長: 愛鬼扯兼亂拍照的震宇
人氣(7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手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人生中第一個認識的車友要結婚了!!
此分類上一篇:慘敗給微軟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