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7 00:49:21| 人氣2,6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01/09合歡山+清境行 第二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年初

趁著合歡山最後一次下雪時

我跟熊還有朋友們應車友小賢之邀約

一同上去合歡山上玩樂

本來預定要住在山頂的松雪樓

但後因積雪太深

我們又不太會用雪鏈

人車都卡在武嶺動彈不得

最後只好改住半山腰的瑪格莉特花園民宿

但是老闆很熱情

所以就也沒啥太失望的

畢竟隨遇而安

這是我第一次上合歡山

剛好又是跟YARIS的俱樂部車友一起來玩

感覺特別奇妙

感謝馬爺馬嫂跟小賢與小丸子還有八大的耑哥夫妻的陪伴

度過一次難忘的合歡山賞雪行喔!!

 

下面是隔天到清境農場遊玩的精選照片

跟大家分享啦

 

 

 

昨天在武嶺堆的雪人

一早出發時都還沒融化說

都黏在引擎蓋上了

 本想這樣一路黏下山

結果在下一個超車點

就甩出去了

>"<

 

下面是車友丸子妹與樹的合照

((俗話說:猴子與傻瓜都愛往高處爬...就是這個道理吧))

 

 

 

 

 

我學妹

被羊嚇到的熊!!

大喊著別搶不然揍你的熊

準備扁羊的熊

 

扁完羊後神清氣爽的熊

果然來個美美的笑容!!

熊:看啥!!難不成,你也想給我扁一下嗎

 

 

 

這是我失散以久的兄弟呀

 

沒錯!!

我就是在騎綿羊

被熊騎的羊咩咩

快去報警

有熊虐待動物

動物虐待動物!!

熊:我要準備反攻大陸了喔!!

這個身體....

不會吧!!

天吶

馬爺騎上去了呀

馬爺說1235就是他忠實的座騎呀

下次馬爺準備騎他去參加拉力賽!!

馬爺:1235我問你喔,

你是要喝95還是98的油呀

 

1235:我都喝高級柴油啦

馬爺:喔,我知道了,晚點我叫馬嫂準備一桶給你

1235:喔耶~!!馬爺最好了

馬爺:還有誰想喝的,找旁邊的小賢報到耶

小賢:................無言中

馬爺坐騎獨照

 

 

熊姐登場

他就是熊的姐姐啦

很不給熊姐面子的羊咩咩....

沒錯,就是你1202!!真不給面子

1202:怎樣呀...我就是不給騎

1202:怎樣呀~!!

咬我呀

=..=+

 

 

 

丸子妹想偷帶回家當枕頭

貝拉也想外帶一隻

熊很高興的問我:

那我們就帶這隻回家吧!!

..........

熊:很保暖耶

馬嫂也想外帶一隻,正在與馬爺討論哪之比較好

馬嫂:就決定是這隻了,抱起來真是比馬爺還保暖呀

馬爺:...........無言

這位是.....

綿羊界的青蜂俠

他等等就要去拯救世界了

獨照

熊姐:震宇~你車上還有位子嗎?我也要偷帶一隻回家!!

 

大受綿羊歡迎而感到困擾的熊

 

 

玩綿羊玩膩了的熊

想去騎馬了

大喊我要當牛仔的熊

熊:耶~!!我是牛仔熊!!

好寶寶不要學喔

姐姐是有練過的

才敢騎馬放雙手喔~!!

很帥的迷你馬

能夠鼻孔大到這麼帥的

也找不到幾個了

此時不知不覺騎完一圈的熊回來了

跑去跟迷你馬合照

見到美女害羞到鼻孔都縮起來了

 

害羞的迷你馬

看迷你馬這樣子

還真擔心會不會我們離開

這廝會不會得思念病呀

另一匹帥馬出來了

 

熊姐也來湊一腳

 

 

 

大合照之1

 

大合照之2

 

大合照之3

 

我跟熊的親密合照

 

用很嘻哈的黑人綿羊當結尾

 

感謝收看

下次見~!!

 

台長: 愛鬼扯兼亂拍照的震宇
人氣(2,6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隨手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1/01/16(週日)南區歲末年終小尾牙[雲林縣]
此分類上一篇:我家貓咪之聖誕小老虎到我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