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16:07:34| 人氣7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17((誰人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驚!!))


是這人生日??




還是江肥肥生日??


((突然發現沒有江肥肥的照片...之前電腦重灌後就都沒有他的照片了>"<))
還是這人??



((驚!!))


李小龍再世嗎??

哈哈哈哈哈....最好是我生日啦


我上週偷偷帶我之前拍的mv回軍中給我師傅看

結果路人甲跑過來看了一眼說!!

哇~這是李小龍嗎

orz

真想打他@"@

((離題了....))





"既然是生日"


就送你們一個生日蛋糕!!

看~連熊貓也很喜歡呢!!

哈哈

再送你們一個杯子

祝你們能夠福比南山-"瘦比惠茹"
((後面這一句是給江肥仔的))

哈哈哈....生日快樂唷

ps:謝謝阿杰你的祝福..還有很多很多人的祝福!!
在這新聞台裡,已經記錄我三次的生日,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在軍中渡過,那天的過程,我想只有少數幾人收到我的"超忙碌"簡訊闡述我的經歷外,我想實在是很難再用言語表達...

反正!!只有大便而已!!

謝謝很多人!!希望明年我的生日時,能再跟大家一起渡過一個愉快的生日!
沒錯!!我很重視我的生日~
哈哈哈...

所以也祝你們兩個能夠有個快樂的一天唷!!

生日快樂!!

台長: 愛鬼扯兼亂拍照的震宇
人氣(7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懷舊文 |
此分類下一篇:~離開~
此分類上一篇:日間部九十一年級忠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