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2 11:28:44| 人氣69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我是菲律賓人...........











上週我到澎湖玩的時候

被街上買飲料的時候

被問說我是不是菲律賓人

>//<”

害我一陣尷尬

連忙解釋我不是

這下可好了

那泡飲料的妹妹等不及我解釋

又接著說:我知道!!你是外勞唷!!




喵的咧


我就是像外籍勞工就是了>”<





不過我的臉真的有變了的感覺

看著之前的照片

跟現在的我

真的有變了的感覺

也許是當了兵

也許是歲數有了

我慢慢的老了嗎

((驚!!))

哈~

是越老越帥嗎


哈哈哈哈哈哈



沒錯


看這個開頭就知道這是篇自爽文!!
看~





這是今年年初在電玩場拍的照片

那時的生活還真它喵的”糜爛”到不行

每晚半夜兩點下班還是要跟鋐議去打頭文字D

哈哈




現在~叫我熬夜一下

我應該會死給你看吧






((睡死))




不過那時候跟現在怎麼都還是一樣黑呀

喵咧




((謎:你不是一都是一樣黑嗎))
今年年初跟錢櫃同事一起去阿里山玩的照片

沒錯

這傢伙就是自稱頭D王的鋐議

((還不是敗在我RX-7的手裡嗎...哇哈哈哈哈))

說到這個

我之前下班每天練的頭D卡片弄丟了

害我很傷心

還我數個月的奮鬥來!!!

其實頭文字D這個遊戲真的很擬真

因為我前天跟人比賽的時候就發現...新車完全不能上手

稍微拉一下車尾就撞牆了

改開86
改開EVO
改開R34

台台撞
台台輸

甚至換回RX-7還是不習慣...因為變的很慢




天吶


真的很想哭

尤其是看到旁邊那跟我挑頭D的南一中小弟弟的臉


我更哭不出來


我只能說:RX-7您快回來吧~~~~~~~~~~~~~~~~~!!!



不要懷疑!!





他的臉絕對不是這樣




哈哈哈哈




李小龍一定沒收過禮物





對了!!

庵生日要到了耶



雖然在國內應該沒幾個人會記得


連”我最愛”的阿婆都忘記我的生日是幾號...
((沒有辦法,誰叫是”我最愛”而她不愛呢...哇哈哈哈))







沒有關係



至少我知道在國外!!有許多人會為我生日而祈禱!!或快樂!!


((美國人會祈禱,奧賽拉會快樂))





所以我會像李小龍一樣

那天快快樂樂的去打靶啦!!

哇哈哈哈哈



PS:那天周一沒辦法排假

台長: 愛鬼扯兼亂拍照的震宇
人氣(69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屎文 |
此分類下一篇:~滿足一下虛榮心咩~
此分類上一篇:"啃"得機勒!!

路人丙
你自爽的好徹底阿
哈哈哈
不過看照片起來你真的變好多喔
你臉變好長喔
周杰倫失敗
真是...
虧我很想聽費玉清唱歌
2006-09-04 19:07:51
愛鬼扯兼亂拍照的震宇
叫我黑神駒吧

這是我二專時期一個好朋友給我命名的外號

哈哈哈哈
2006-09-17 12:57: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