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12:51:22| 人氣1,59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神來一筆的恆春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是四分之一的恆春人...

來自她們的口中...

=3=”

左邊是我最親愛的小妹”蒨”

右邊就是最有喜感的恰恰大美女

看她的臉就可以知道

真的很有喜感吧!!

她們是四分之一的恆春人唷?



...我沒有笑...我沒有笑...

我發誓



我真的沒有笑唷



其實恆春的人應該都很有幽默感

為什麼呢

看路邊的人型看板就可以知道



不去注意還看不到呢

該讚美恆春人神來一筆的功力
能夠如此的美女長了鬍子還是一樣的美耶


真是不由自主的想豎起大姆指對她說

了不起

您真內行!!
人說

古城總有一種味

是跟騙吃騙喝的那種味道不一樣的((啥_鬼?))

其實是種古味

其實是種懷念味

就像這城門一樣

說不定八百年前的我曾站在上面大喊我愛某某某也不一定

所以這種古味

是值得懷念的

不過事實上這座城門的歷史還不到兩百年

所以前世我應該沒上去過

不過我的後世可以放心

因為今世的我也是沒上去

因為找不到門




琵琶燈

在恆春老街上看到的

可惜的是它不能彈

不然我就可能會在那展現我習已久的琴弦氣功了

((瘋了瘋了...))

最妙的來了

這張竟然是自拍耶

了不起吧!!

而且更了不起的是

我的頭毛竟然變的那麼長耶

了不起吧!!



((我真的是神經病一枚))

台長: 愛鬼扯兼亂拍照的震宇
人氣(1,59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D屎文 |
此分類下一篇:無聊...貼一些好笑圖片

病了= =+
哈哈 恆春人真是絶阿!!
你搞的前世今生那套也滿有趣的
整個就很逗趣耶!
難不成?難不成?難不成?
其實你也是...........

感覺起來我好像又再造口業了= =+
算了 我現在要多說好話
看看我的身體會不會好一點點(作夢阿我!)

頭毛變長了真好 我的小哥也要去當兵了
天阿 我的哥哥都去當兵了 不過我小哥說
如果有兄長在當兵 好像就可以留在本縣市耶
可還是捨不得咧 怎麼這樣子?
大家都長大了!變老了
而我明明就還在青春年華卻又有要老的感覺
這種事阿 可真複雜(好像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哈)
2006-07-29 00:29:11
震宇
老了就是這樣
沒有太多時間能讓妳懊惱
所以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
別在一直生病了...
加油!!

哥哥在當兵的話
弟弟的確可以選擇在居住地
是這樣沒錯唷
不過不會因此就比較不操啦..一切看部隊
希望你小哥也可以撐過去唷..千萬叫他別去接業務
那不是人幹的...相信我
我最近快忙瘋了

PS:回一下簡訊唷~
2006-07-29 14:57:39
快好了= =+
嗯 我現在正在多加強我的身體
多吃水果還有多喝很多的水 可是好像沒什麼幫助
醫生又說我的脖子得了老人病
我之前嚴重的時候連走路跟脖子隨便轉轉都會暈
好悲傷阿 不過好很多了^^

嗯 他應該不會很操 他可是個替代役呢
他還說離家近的話 可以回家吃飯呢
哈哈 我的哥哥可真是愛家

接業務很忙阿?是喔...不是人幹的嗎?
他們把你弄成什麼鬼樣阿?
漬漬漬...可真是可憐阿!!...(開玩笑啦)

回什麼簡訊?你說部落格啊?
我有弄了喔 可是不知道成不成功 你有空試試吧
不好意思喔 不小心忘了回 對不起囉:)
2006-07-30 00:27:12
震宇
.........替代役~~~~~~~~~~~~~~~~~((怨))

早日康復唷!!懶人又出現了...
2006-07-30 17:46: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