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08:26:02| 人氣51,7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傳說中的國家級兵役體檢=脫褲子,看ㄐㄐ..((害羞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昨天去傳說中的國家級兵役體檢了...

雖然我很想相機起來拍照

不過還是沒那膽去拿起相機拍照

因為感覺會被阻止

我就做罷了...

昨天中午到台南醫院報到的時候就看見許多"男孩"

在門口準備報到

人超多..形形色色的人都有

反正就是跟人一起排隊排很久後

終於輪到我進去檢查

檢查一開始時,一位美女要我們填寫一份問卷...上面有許多關係心理方面的問題

我一邊寫一邊笑又一邊擔心...為什麼呢

因為問卷內容有一段是..

( )您是否覺得自己容易心情反覆,容易生氣呢
<<我覺得我自己蠻易怒,容易受人影響>>

( )您是否常做出別人覺得自己永遠做不到的事呢
<<騎淑女牌腳踏車晃台北市一圈算是一個經典吧...>>

( )您是否覺得自己容易產生跟別人不一樣的想法,然後會去付諸實行嗎
<<開車學喵叫,喜歡不用雙手開車,用腳開..去台北裝香港人跟便利商店喇D賽算嗎>>

.............................................
..............................
............
....

等等如此多樣化,但是我都照實回答的問卷調查....所以我一邊竊笑一邊做答

又擔心是否當兵的時候,會因為這問卷遭人異樣眼光看待....>"<

這整個問卷裡面的最後一題是我覺得最會被誤會的一題吧

因為它問....


( )您覺得自己是個女生嗎?
<<我打勾...又覺得不妥...把它塗抹掉..打否>>

我想...我死定了

因為我還是愛女生的

雖然我個性很女性化

但是我也喜歡做男人做的事

我只能說我被我周遭的人影響

慢慢的會覺得自己像一點點的女孩吧

哈哈哈哈....

反正當天沒有人去詳看問卷調查的內容

我就還挺放心的說






一項一項檢查慢慢的做的時候

我到了傳說中的內科去檢查

去過體檢的大多知道

內科檢查是要脫光光的....啊...沒有啦

是要穿小小的"四腳褲"

錯了~是四角褲

在那薄薄的一層布廉隔離的空間裡

卻是今日體檢的最高潮呀

在那所有要檢查的"男孩"面前

大家都要脫個精光

只能穿四角褲....

那畫面跟警察臨檢情色店,所有人都脫個精光,排一長隊伍一樣

令人感到興奮到發抖...不對!!發抖是感到天氣很冷

冷死了....

而且在那我一直觀察

還好我的身材沒有差到那裡去...該有的都有,不該有的也沒有!!

哈哈哈哈....有的人頭很大,結果脫起衣服來卻是瘦皮猴一隻

有的很壯,脫起來卻都是贅肉一堆....

也有幾個人就真的很標準...一看就知道有在鍛鍊身體

也有一個看起來就是練拳擊的,身材練的超好...完全是練拳需要的體格

還有...還有....那傳說中

背著"半甲"的刺青男...他背一隻鳳在右肩...很美

不過男的背鳳凰很奇怪..我覺得奇怪,不過也只能看看而已

沒機會找他聊一下
((沒那狗膽...而且!!那人的臉長的一點都不像背了那麼大隻刺青在身上的男人))






經過身高跟體重一關後...
((我身高一樣維持172cm 體重變瘦了,瘦到只有68kg))





然後就來到了傳說中的"脫ㄐㄐ部門"

看到有的男人雄糾糾氣昂昂的走進布幕,結果一臉害羞走出來

而有的卻是在布幕門口外畏首畏尾的不敢走進去

為什麼呢

因為傳說中.....

ㄐㄐ太醜的
變型變很多的
子孫袋有問題的,
....等...許多怪問題發生時
醫生叔叔會叫您光著屁屁向他那方向走去..然後...醫生叔叔就會帶起手套...慢慢的露出淫蕩的微笑...

((以上純屬虛構..我也只是聽說>"<))

您們知道的...嘿嘿嘿

((害羞))

還好我沒有

聽說還有醫生對他說完:褲子脫一下!我看看後!當場醫生就給他一個噗嗤的眼光

真慘...((我怎麼知道的,因為那人自己出來就跟他的朋友在聊天,被我聽到))

=3="

真是...小就小..別自己跟朋友暴料咩

哈哈哈

大至上昨天體檢就這樣的落幕了

雖然還是有人抽血的時候暈倒

不過不管他啦







又將邁入新的未來了

未來我將要當兵的時候

請大家要來送我唷

別忘記了^^

哈哈哈哈哈哈

人如果有事不克前往祝賀...那"心意"到就好唷!!

哈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

我當然是認真的呀

哈哈哈哈哈哈



下面是回留言板的留言!!



TO:賴阿婆
你要學我當壞小孩...妳還差的遠勒..乖乖在家當米蟲唄^^

TO:凱毅
聽說真的有人*翹了起來*...聽說而已...我想那應該很尷尬
你不會也是那其中一個吧???
不過說真的...護士真的很漂亮.該死!!沒事安排漂亮護士在裡面做啥>"<

哈哈哈哈哈哈








就醬..



喇D賽結束!!



騙人的下集預告是:

"胡"凱毅 弟弟的可怕柴山一日遊....
比起他在我留言板裡寫的愚蠢故事,還要來的精彩萬分唷!!
敬請期待



PIC:是下集帥哥豬角...錯了!!是帥哥"主角"<< "胡"凱毅先生 >>唷
有興趣報名找找我耶^^


END

台長: 愛鬼扯兼亂拍照的震宇
人氣(51,7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