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4 03:55:58| 人氣8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小人物的感動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才下班時...

離開錢櫃後..就看見"秋君"在跟一個外國人交談((秋君是我同梯進來的同事))

秋君看見我就叫我過去幫她

原來是那個外國人要去台南大飯店

他問說要怎麼走過去

我就想說走應該要走到半個小時

不如就順便載他過去

不過我英文這麼破

....

後來還是跟秋君一起載那個外國人去到台南大飯店

其實我一個人載他過去也行

不過...我有時後真的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而且!!我聽的懂的時候...我也不懂怎麼回他

哈哈哈...

但是重點在於...我聽的懂一點點他在說什麼耶

雖然大多是秋君在跟他交談

但是...有一些些時候!我聽的懂他說的內容...

只不過我會再跟秋君確認一次是否正確

好感動唷

我這個英文單字是26個還是24個都分不清楚的人

竟然聽的懂他再說什麼耶!!

而且呀

他有講到一段內容大約是:他有錢坐計程車,但是剛好遇到我們,也很高興我們這麼熱心,所以他很感動要讓我們載過去台南大飯店!之類的話((就說大概懂一點點咩))

而且他說他永遠不會忘記我們

好感動唷!!!

哈哈哈哈

不過我真的很想知道

他為什麼會從台南大飯店走到錢櫃那附近呀....

感覺很了不起

因為好遠唷~!!






PS:結論是...英文很破的人,請多看美國電影,真的很有幫助,今天那個外國人講了好多在電影裡說會用到的對話唷....好感動!!這就叫生活就是學習嗎??哇哈哈哈哈




((這是一個屬於小人物滿足感動的故事...))

BY:震宇

台長: 愛鬼扯兼亂拍照的震宇
人氣(8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