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6 11:46:34| 人氣1,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習倦怠症 縮寫abenoss (讀音:阿便挪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倦怠期

倦怠期

倦怠期

...............................
...................
....

張先生...診斷的結果是你已經得了

...
..................
..............................

急性考前不唸書症候群
(Acute Before-Exam Neglect-of-Studying Syndrome)
縮寫abenoss (讀音:阿便挪屎)

症狀如下:
考前不想唸書
對書本沒興趣
對棉被無法抗拒
會上網打逼看網拍外加聊天
打電動玩網路遊戲
看電視看連續劇看職棒
寧願約會也不願唸書
擔心考試但沒有唸書的動力
通常患者會有唸中文就像在唸英文 唸英文就像唸阿利安星球語的感覺
偶有寧願考卷空白也不願人生黑白的個案
有週期性
期考前易得 考後症狀通常會消失
但難以根治
下次期考再發可能高
患者通常為感染懼試症(examphobia)或懼當症(flunkphobia)之高危險群

盛行率:在學生族群中極高...

危險因子:
電腦在房間
家裡電視沒人搶
語文能力不佳
平常沒有看書/上課習慣者

.................................
.................................
.................................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醫生

我已經期中考完了耶

醫生:其實是一樣的

這病症是會不定期的發作

請你要多加注意

..............................
............
.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所以我從醫生那拿了台PS2回家

我要玩翻天...管它啥拍片 剪接

我要玩...我要玩 我要玩翻天~!!!!

管它啥鬼病

一起當掉啦

學習倦怠症萬歲~!!!!!!!!!

(自暴自棄中)

喔耶~!!!!!!!!!!!!!!!!!

台長: 愛鬼扯兼亂拍照的震宇
人氣(1,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