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16:13:0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淋雨快樂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怪地天氣捏

沒事來個 颱風 幹麻呀!?

害我們 差點去不成  哼哼

不過 到最後還是有去囉!!

ㄧ開始呢 因為風太大了

文靜和咩咩 又剛好去吃早餐(肉燥飯)

所以  我和我爸爸  就先去 我哥哥新開的工廠

到那邊 我才發現 ㄜ 怎麼是文靜家附近的工廠

差點嚇到  呵呵

等到 11點多時  我就叫哥哥 在我們去小P家(剛好我哥 有跟別人借車去)



不然  又要淋雨囉  哼哼

到了小P家

我、咩咩趕緊地躲起來

這時 小P的媽媽 就出來

我們以為 小P的媽媽  知道我們要幹麻耶

她就說 我不知道你們要幹麻~~ 呵呵

然後 我們就進去囉 ㄆㄆ~

我們都先上去 嚇一下小P  結果 小P真的被嚇到 不過 不是被我嚇到 是咩咩

哈哈"

恩~ 我和文靜  就下去 拿蛋糕 起來

當我們拿好蛋糕 點好蠟燭 就進去了

我和文靜 先唱 生日快樂歌

結果 咩咩 都沒唱 我還叫她唱耶~  ㄆㄆ~

接下來  就是吹蠟燭  她許了3個願望~   小P哭了~



再來 就是拍照   吃蛋糕  玩牌

還有  一件很好笑的是   某人被我們欺負啦  哈哈

我已經  把照片刪掉了  哈哈

今天  玩很開心:) 只可惜 野口、維尼  沒去

台長: #Nata﹋*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四面八方 ♪ 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小P,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Rainbow 彩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