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8 21:32:12| 人氣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難度象棋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五進度是BAE3+BAE4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各兩局吧!
還是在同一間沒分組 大家又和土匪一起瘋
BAE3很快就結束了
接著換棋子後大家狂卡等
這是正常現象~~~~如果不卡等的話就不會來參加這個班了.......
土匪還是先講解一些單字再讓我們去湊
雖然有些真的爆瞎到一個不行 他就說留到最後他在講
lightface 猜這是什麼鬼!!  輕的臉???
什麼細鉛字的 就是一種字體的樣子大家自己去查
卡等一次後看了字表大家就瞭了
第二局速度也快了不少

大家邊玩邊聊天
一開始還有點沉默 土匪還說快點有聲音啦很可怕
不然她要睡著了 哈哈!!
我就接 昨天輸日本阿心情不好
然後就小小暴動了一下.......
後來他又問我哪系的 我就跟他說日文系
他說 那你日文好不好ㄚ 不好很快的就給他接下去
旁邊的圓祥就說 你幹麻那麼快就否定自己勒
如果別人問他的話他一定會說自己得文很好
所以土匪就叫他講幾句來聽聽 叫他翻譯我的鉛筆盒是藍色的
圓祥就翻阿 講到鉛筆盒就卡住 忘記了......
他把後面都翻完之後還是想不起來  還很大聲的說他ㄘㄨㄚˋ賽了
好好笑喔~~~~~~

今天呢 超可怕的 進度是BAE4+BAE5
已經變成終極版象棋了!!!!!
BAE4玩了一局當作複習
BAE5要玩三局 感覺上又要玩很晚.......
卡等卡等卡等........卡到最後沒有人湊的出來
對了今天重分組 阿喵跟我同間教室但不同組
dealer是Teresa 噢~又是他ㄟ~~
湊不出來Teresa就說那我們把單字講一講好了
就先看我們那組有哪些可湊的講解一下 再看隔壁那桌
這就是我們悲哀的第一場
最難的一副象棋阿~~~~~~
看了字表有很奇怪的東東 因為這副棋的單字本身就很詭異
什麼fish cat wood rose 還有啦現在想不到
Teresa說這副牌是自然生物篇勒 好好笑
還貓勒 我一直很想把貓接drop不然就fall
就是要讓貓掉下來就對了 不然就是接hopper 跳?? 貓不能跳喔.....
正解之ㄧ是catwalk 拜託不是凱渥 不過模特兒走路也是catwalk啦

第二場就玩的比較順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吃的很少
好吧~天時地利人和一定少了些什麼.......
不管了有背到單字最重要!!
所以大部分都鋪路給別人 又不是比賽阿沒關係~~~
趕快結束我可以趕快去吃飯這樣!!!
Teresa說明天要開始玩五子棋啦!!
有沒有那麼刺激~~~所以又要考試的意思
話說明天練習完之後星期三要開始比賽五子棋
搞不好我第一輪就被刷掉.........不用抱太大希望盡力就好
比兩天 那星期五要幹麻勒 管它的
後測在開學後ㄟ~~~吼!!我要撲克牌啦!!副校長我很乖送我一副~~~~
敦煌沒這東西..........今天去看過了
沒送禮物的話真的要自己做ㄟ!!!怎麼那麼可憐
真的很好玩啦!!!!!! > <
快 阿喵 我們來挑戰單副牌一分鐘結束!!!

台長: 小芳
人氣(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S
凱渥=catwalk
2008-11-19 12:28:33
版主回應
對~~我知道!
2008-12-01 00:38: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