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00:38:15|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好多點可以打~~~~
星期一啦啦隊的成果展
整個就是帥!!
噢~~~小不點你超屌的啦~~~~~
都在最上面ㄟ~~~~真為你捏好幾把冷汗.........

星期二體育課跑400
大熱天考這個??有沒有搞錯??
我跑94秒還算慢吧.....
跑完之後倒四個
宜蓁跑完下課昏倒!!!據說法妮被他嚇死了
真的很恐怖ㄟ~~~~~他整個軟趴趴的被揹出明園
那時候我在看書涵 他也不舒服 腳軟
經過一番討論之後把她搬到保健室
走到一半我沒力了剛好學長跑步經過 那就過來幫忙吧!!
蕃茄是跑完之後就不舒服 妮妮是跑完回教室好像快不行了
總而言之就是死傷慘重
大家要多保重 好好保養身體

然後是星期三刺激的oral分組
我跟玗蓁ㄟ~~~~ 坐隔壁剛剛好
單數組題目 找理由 這就是主要的重點.....
有人居然跟我說希望我是雙數組!!!
因為題目是跟約會還什麼有關的不太清楚
反正就是可以探聽我的口味就對了!!!!! 
真是.............反正下禮拜三oral大家加油~
還有刺激的是選幹部
恭喜宜軒當選班長 蘇惠當選副班長~~
還有我們的高分貝同學是午餐長 
本人依然是康樂 據說我是自己殺出來的........
票數那麼高 是沒人要當給我做的意思嗎 哈哈

星期四的社團期末讓人火大
拜託喔!!!錢是慶功宴的時候都吃完了喔!!!
媽的!!吃豆花?????挖勒靠杯
慶功宴也只有幹部在吃吧我想
辦個比賽 然後幹部吃慶功宴 其他人勒
我們都不是社團的人就對了
很多人都很不爽這個
期初吃的還不錯 阿期末勒???? 吼!
上學期還吃pizzaㄟ~~~ 害我這次那麼期待 媽的

今天是本班同樂會
整體上應該算是圓滿落幕
他奶奶的 班上的電腦是怎樣
讀不到我的硬碟!!!!是我的東西太高級你受不了的意思嗎???
搞什麼鬼!!害我和阿喵在那裡跑來跑去要找其他電腦把檔案傳到別人那
系資全爆滿 這在預料中
感謝阿喵回宿舍拿她的notebook 我給他10分鐘回去拿
辛苦你了~~~~~~~~~
是說那比手畫腳還真快結束..................
這個活動行進中 我和阿喵在搞電腦 乃乃個
總而言之 後來的活動有音樂要感謝阿喵
不然根本不夠用不好玩
詳細情形下回分曉!! 敬請期待!!
獅湖國小代表 小不點是也~~~~~
真的很像小朋友不是我在說......

台長: 小芳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