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3 04:58:26|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為何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念很痛苦!

愛恨情仇!

問人世間情為何物?

友情

愛情

親情

有利用價值?

答案是:   沒有利用價值的情...最真實

所以情不是何物.....是信任!

一種可以讓自己感受也可以讓別人感受的一種感情!

而不是金錢!

可以換來的!

對朋友好是一種付出!

而不是買賣!

更不用提到價值是多少!

對~

很多人都在提醒我.....

要面對現實....

不要當爛好人.....

是阿!

我是還沒學乖....

我一輩子都學不乖....

朋友對我來說很重要

親情  =  愛情  =  友情

OK!

不要再說我朋友都是買來的.....

只有你這個"小屁還"不懂....

只想著自己

23歲跟我說教!

你還早~~

 

 

可憐到我家思思  !!((跟我開玩笑還被當損友

台長: 阿蕭*呆~饅頭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