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20:50:23|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沒有這麼剛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我眼睛又紅又痛又癢的時候
一度以為又是過敏性結膜炎發作的時候
新聞播出隱形眼鏡保養液會引發角膜炎阿米巴原蟲
而且那個牌子又正是我用了三年的牌子
我的媽阿我眼睛大概快濫掉了吧
也不知道到底是我過敏發作還是隱形眼鏡保養液作祟
害我才新買的一瓶連用都沒用就要丟了
因為我也不敢繼續用下去
拜託 那一瓶好貴喔
快三百塊耶

台東花蓮行真的沒什麼特別
只能說太陽好大好熱好熱我曬傷了
而且我也曬黑了!!!
還有媽媽同事的兒子好可愛
有沒有小孩可以這麼可愛阿
講話講不清楚可是好可愛喔!!!!!
哈哈
噢 然後我媽太天兵
才新買的照相機買不到七天
就在這三天的旅程中被他泡水了
照相機也壞了= =

台長: kytin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