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3 09:17:47|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疑人不愛 愛人不疑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疑人不愛 愛人不疑 ?

雖然很多人都說自己堅持這種信念.但從沒真正看過!

猜忌懷疑.是人的本性不是嗎?

就算愛有多麼的偉大.也不可能就全心全意的相信一個人吧!?

何況是男人!?

曾經聽男性友人說過.電燈關掉都一樣.愛不愛無所謂.

也聽過.其他都是玩玩而已.最愛的還是那一個.

但忠實.真的有那麼難嗎?

或許真的很難吧!人的慾念一來.什麼也顧不得.我知道那種感覺的!

無所謂會傷了誰.在那一瞬間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就像喝醉了一樣.衝動但卻很肯定.

不要讓我難過.多少女人愛說這種話......

也曾經狠狠的傷了最愛我也是我最愛的人.

但是朋友說這根本不算什麼.想想他以前讓你哭了多少次?

愛是這樣衡量的嗎?他讓我流淚一次.我讓他傷心一次.公平適用在這裡?

愛如果可以這麼簡單.那就不會有那麼多人鑽牛角尖了!

為一個人付出一切.真的值得嗎?

未來的一切都是不肯定的.誰也不能斷定誰會有好結果.

那真的還要傻傻付出嗎?

如果每個人都對自己的另一半忠實.又會是怎麼樣?

安全又快樂?但好像少了點什麼!?

或許人永遠不滿足吧!

台長: 小甜~*甜不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