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4 19:56:46| 人氣2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忽然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然的 愛上你
忽然的 不理你
忽然的 很想你
忽然的 不愛你
-----------
阿咧 ...
我在打甚麼呀_?!
搞無言 ...
今天 =  = 
我 ,, 好像中午ˇ午休才去學校耶 ....
去學校的時候 ...
超熱的 ˊ ˋ (( 本人很白痴 還穿長褲去學校 配外套 ** ))
顆 ....
熱死人 ˊ  ˋ,,
放學囉^^
期待啦啦 ...

我和笨蛋去吃冰 >\\\<
我點草莓刨冰 他好像點芒果雪冰捌 (( 忘了 ** ))
然後咧 ,, 我的冰先到 我先吃囉 ^.^
笨蛋的冰也很快就到 ... 我們 開始吃冰了呀 **
他 ,, 居然吃的比我快 ˊ ˋ ,,
然後 .. 我吃不下了臘 .. 他 很白目的把芒果家在我的草莓上面 ...
我哪敢吃押 !! 所以 我都不碰那一塊 ...
我 很白痴 .. 在他看旁邊的時候 我 把我的冰水倒在他的冰裡面 ...
他居然沒吃耶 ⊙0⊙ 意料之外 ~ 
然後 我們就互玩對方的冰呀 很白痴的組合 = =


學妹_?! 對搭 學妹那一對也來囉 ^^
然後我們一起去國小 ... 看到我們班的男生 = =
我就建議 『 我們去虎頭山捌 』
他們都ok呀 ~ 
---- 往虎頭山中 ----
到達目的地 我們分開走啦 ^^ 我和笨蛋坐在那個叫瞎咪的地方 ...
學妹他們在會上面那地方 『 調情 』 =  =
顆 ... 不過 .. 我和我家的笨蛋也蠻甜蜜的臘 ^^y
5:29_?! 對的 我要回家囉 ~~~~
本來我跟我媽說好的 我5:20會去成興找她 結果遲到了9分鐘 ~
ㄟ害 ... 在成興門口 我跟他掰掰囉 看到媽媽剛走出來 ~
還好沒生氣 阿不然我就慘了 = = ...


晚上呀 ...
跟媽媽討論 星期五要不要去夜市 ~
媽媽曰 : 如果沒有下雨的話 再出去捌 !!
我曰 : 噢 那我可以跟他一起去逛嗎 _?!
媽媽曰 : 我在你出去 你跟他逛 我和你妹逛唷 _?!
我曰 : 摁捌 可不可以臘 = = 
媽媽曰 : 好咩 
我曰 : 那 可不可讓他載押 _?!
媽媽曰 : 你想太多囉 = =

以上的對話 .. 蠻無言的 星期五沒下雨的話 ~
我要跟他去逛夜市 - \\\ -* 挖哈哈 ~  完 !

台長: 匠ˇ大娘是也 !?
人氣(2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
笨蛋 ....
2006-06-15 17:51:27
♥  小鬼 &#98
= = 阿咧  罵我笨蛋ˋ  ˊ
2006-06-15 20:26: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