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1 02:36:11| 人氣59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person is lone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
我總是把自己關在房間

很多事情
我終究想不開
難道 愛一個人 有錯?

我開始想著逃避
什麼事情也不敢在面對

能躲則躲
能逃則逃

我將自己 關在房間哭了三天
那都沒去
那都也不想去

不想吃也不想喝
只有香煙陪伴我
我終於懂那句
『點的是煙,抽的是寂寞』

我點的是煙
抽的每一口
都是寂寞
我把對妳的思念 都對著煙訴說著


一個人的孤獨
使我變得自閉
我走不出來 也不想走出來
我只想逃避現實
不想從夢中清醒

也許這樣的我
會過的比較好

我不想假裝開心
也不想假裝堅強
這陣子 我想放縱自己

什麼都無所謂
什麼都不在乎


甚至不想給祝福
真心的祝福我給不起
假裝的祝福我辦不到

只想靜靜的分擔妳的喜怒哀樂
只想默默的在遠方看著妳的笑容
看見妳的快樂ˇ

這樣的妳
會過的比較好嗎?


離開我的身邊
你是否過的比較快樂?
是否得到你所嚮往的自由?

不想打擾ˇ
也不想假裝ˇ
我真的累了


我想過自己想要生活ˇ

不是現在ˇ

這幾天
我只想封閉自己
虛假的笑容
我也給不出來ˇ


對不起,抱歉,sorry
我已經都說不出口



只有在面對妳的時候
也許
我會假裝
我自己過的很好
因為不想在給妳有任何一絲絲關於我給妳的壓力。




加油ˇ




挽回這兩個字眼
對我現在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只因為現在我什麼都不想在乎,什麼都不想重視
因為這樣 對我才是最好的ˇ


這幾天流的眼淚
也許可以和妳為我流的眼淚
作為相比吧!


我不想比較

因為 眼淚是酸的
是難過的
是悲傷的

我給妳的痛苦 過去了
現在換我承擔當時給妳的痛苦
眼淚 換我來流

妳只需要擦乾眼淚重新出發

 
人生就像一部電影
總該會有謝幕的時候
我們這段故事
是結局?
還是
有續集?
 
都是未知數
 
 
我不想去猜想
也不想去煩惱
 
我能做的就是暫時將我們的故事
寫停在這ˇ
將一切都停留在這一刻
等心情都調適好了
在重新出發吧!
 
這部電影
我想停在這裡
這是我的選擇






『 讓我們兩個回到原點,對我們才是最好的。 』














說好的幸福呢

妳的繪畫凌 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 旁的 白鴿 甜蜜散 落了
情緒莫名的 拉扯 我還愛 妳呢
伴妳斷斷續續唱 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妳冷了 倦了 我哭了

一開始的不快樂 妳用卡片細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 一一細數著 妳在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妳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妳的繪畫凌 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 旁的 白鴿 甜蜜散 落了
情緒莫名的 拉扯 我還愛 妳呢
伴妳斷斷續續唱 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妳冷了 倦了 我哭了

一開始的不快樂 妳用卡片細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 一一細數著 妳在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妳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我都還記得
妳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

台長: °★保σ﹑
人氣(59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懷念的感情σ﹑ |
此分類下一篇:一年的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懷念〃★°

草 *
別想太多^^
乖~~
2008-10-11 04:25:52
BON
我愛妳 -///-
2008-10-12 09:51: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