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5 08:06:47| 人氣25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目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每到傍晚
我就會開始擔心等等是否會變成寂寞的黑夜?
也會開始的緊張到了傍晚我是否會是孤單的?

思念是一種病
我必須承認
我生病了


回憶著過去的種種
我知道回不來ˇ

我也知道我的心以及妳的心
不會再緊緊相依在一起了ˇ

我們的心
將各自分開
尋找各自的另一半


也許
我還是放不下
也許
我還是忘不了
也許 ......
我還是 ....


但 我知道 我心怎麼想
已經不再重要了ˇ



目前 我只想過我自己的生活ˇ

或許
這樣的生活
這樣的方式
對我和妳都比較好ˇ


小胖子
加油!!



做得到ˇ
一定做得到ˇ

















我不要
作詞:姚若龍 作曲:潘協慶 編曲:陳柔錚


*再也擠不出多一點溫柔 什麼比情人更親密的朋友
自說自話的你 不懂我的感受 愛不是可樂喝完隨手丟

#不希罕你送卻又跟你走 還開始想你會說話的手
我不能忍受我 想委屈的念頭 在沸騰的街用力的開口

△我不要吵吵鬧鬧 我要乾脆完就完了 不再難過你給的太少
我不要纏纏繞繞 我要痛快剪斷苦惱 愛走了剩下疲勞
我不要摟摟抱抱 我要安靜不被打擾 放我孤單對我才最好
我知道不是現在 但有一天我會很好 或許能再和你 笑著聊

Repeat * # △

或許能再和你 笑著聊


>>>>>>>>>>>>>>>>>>>>>>>>>>>>>>>>>>>>>>>>>>>>>>>>>>>>>>>>>>>>



今天早上
原本已經躺在沙發上睡著了ˇ
後來五點多ˇ
小嗨打給我
找我去吃早餐,,

原本很累ˇ 想放她鳥ˇ 好好的睡覺ˇ
後來想想,,不對!!
早就答應的事情,,!! 摁亨ˇ
我去...

結果 約好凱悅見

我ㄧ到凱悅
發現有三個妹,,
我傻在那邊,,
那三個妹也盯著我ㄧ直看,,
(也許是我戴口罩的關西吧)
直到小嗨叫我,,
那三個妹也回神
問小嗨 我是誰?
小嗨就說 [[ 她就是阿保 ]]
那三個妹 就很驚訝的說 [[ 她就是阿保 ?? ]]
小嗨就說 [[ 對呀 ]]
馬上 就看到 那三個妹 其中一個妹 躲了起來ˇ

我ㄧ問之下 才知道
原來 她就是 " 小小 "

哈哈ˇ
很可愛,,
而且也很兇=ˇ=|||
第一次 見面!!
吃個早餐ˇ
居然打我>"<|||
就因為 我聽不懂他說什麼 ,,

後來
我吃個早餐也被蚊子叮
就整個手超癢
小小默默的從她包包裡面拿出<<小護士>>
並且幫我擦藥!!

就看到阿喃 看著我偷笑ˇ
小嗨也在偷笑ˇ
另外兩個妹 拿著報紙 躲在報紙後面校ˇ
接著 我就聽到一個說他自己要走氣質路線的小小罵三字經!!
超酷ˇ


接著
也因為她們剛下班沒多久
還滿累的!!
吃完早餐就各自回家!!

我就回到了阿喃喃家,, 準備要睡搞搞囉!!


到阿喃家沒多久
跟小嗨通了一下電話
聽說,,小小看到我以後很嗨
也不知道在嗨什麼,,
小嗨說 [[ 阿保 她很像煞到你噢 ]]
聽說另外兩個妹 也說 我不錯!!
聽到這句
我整個超爽,,

哈哈哈,,

芋頭原本還說 我沒行情!!
結果連芋頭他姐妹 好像也對我有意思!!
現在芋頭說 我行情飆漲 (( 把我形容的跟股票一樣 ))
聽說,,因為我,,那女的跟她杯辣分手了ˇ

害我聽了以後 感覺 怪怪的ˇˇ

目前 桃花開很大!!





ps 我vs芋頭






就要發生的時間 如何有所準備
它就靜靜的出現 卻走進了我的視覺
以為豐富的經驗 能讓我度過一切

我逞強地唱著唱著 卻不住地後退
從來沒有什麼眷戀 終於現在我才發現
我的心裡有個角落 在等著你的出現
眼前早已失去警覺 任你輕易推落海邊
曾經在你的懷抱裡失去所有知覺

你的溫柔讓我逐漸深陷
每天總是期待看你一遍 哦
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
不管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


就要發生的時間 如何有所準備
它就靜靜的出現 卻走進了我的視覺
以為豐富的經驗 能讓我度過一切

我逞強地唱著唱著 卻不住地後退
從來沒有什麼眷戀 終於現在我才發現
我的心裡有個角落 在等著你的出現
眼前早已失去警覺 任你輕易推落海邊
曾經在你的懷抱裡失去所有知覺

你的溫柔讓我逐漸深陷
每天總是期待看你一遍 哦
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
不管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

你的溫柔讓我逐漸深陷
每天總是期待看你一遍 哦
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
不管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
愛的感覺這麼強烈 我怎能否決
不管天涯海角 我要在你的身邊

台長: °★保σ﹑
人氣(25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感觸很深的心情σ﹑ |
此分類下一篇:這趟旅程〃★°
此分類上一篇:凌晨之我們的笑聲〃★°

o南
今天的你
偷歌偷狠嚴重ㄡ!!!! XD

放假放假
好無聊 &quot
2008-06-25 13:15:31
版主回應
話說 也才偷你一首歌!!
就是 張學友那首歌!!!


妳說的徐懷鈺噢 ?!
=ˇ=|||
那是 &quot她&quot 的歌!!
2008-06-26 04:05:46
♥布布♥
加油!!
要過ˇ的比我認識的你還要快樂唷
2008-06-25 20:28:13
版主回應
摁摁ˇ
我會的^^


我會努力,,
讓我的生活 變的快樂 !!

別擔心ˇ
2008-06-26 04:05:08
ㄚ保..聽你弟說~你的$$已經查到是誰偷...
........
現在你一切都OK吧!
現在有跟你弟在約時間要出來喝杯飲料~
你也一起來吧!
跟你弟喬時間!!!!^^
2008-06-26 12:32:16
版主回應
摁摁ˇ

好呀!!

ok的ˇ
妳跟我弟約,,
看什麼時候 跟我說ˇ
2008-06-28 08:25:32
SUGAR
ㄎ._.
2008-06-27 00:18:26
版主回應
不要冷笑=ˇ=|||
2008-06-28 08:25: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