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6 13:33:30| 人氣17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相信你對我是真心的ˇ

你知道我很多煩惱
你知道我很多問題
你知道我很多痛苦

但你卻願意讓我暫時不用去想你的事情ˇ
你卻對我說
[[[ 沒關西 你可以先把我們的問題撇開 你先處理好自己的事情 ]]]

這句話 讓我好感動ˇ


你曾經傳一封簡訊給我
[[ 你是傻瓜 ]]

我看到後,,愣住ˇ
問你說 為什麼我是傻瓜?

你卻說
[[ 傻在不知道我對你的認真 ]]

我傻住,,簡訊我也沒回了ˇ
當天我們見面,,卻誰也沒提起這件事情,,
就在別人面前假裝,,我和你不熟!!!

這段時間
你幾乎都默默的陪著我ˇ
帶我到處去玩ˇ
總是想要讓我忘掉煩惱ˇ



你總是為我著想ˇ
你處處的尊重我ˇ
我該說些什麼呢?

也許我想說的ˇ
是你真的讓我很感動ˇ


謝謝ˇ



>>>>>>>>>>>>>>>>>>>>>>>>>>>>>>>>>>>>>>>>>>>>>>>>>>>>>>>>>>>>>


給另外一個人ˇ




自從前天 我知道妳要開刀以後,,
我時時刻刻在為妳擔心,,
擔心你會在昏倒ˇ
擔心你會一直抽煙ˇ
擔心你是不是沒有吃飯ˇ
擔心你會不會陪有人照顧ˇ

昨晚ˇ
我終於還是克制不了那種心理的恐慌
我終於還是受不了那種擔心與害怕的心情
我跟我們班那個直得我信賴的豆子和徐咩ˇ
說出 你也許會開刀的事情ˇ

徐咩 昨晚一直安慰我,,
甚至借我哭泣ˇ
我還是忍住ˇ 不想在別人面前落淚ˇ
只有偷偷掉幾滴眼淚ˇ

徐咩說ˇ 他知道我在哭ˇ 只有安慰我ˇ
豆子 則在旁邊ˇ也是默默的安慰我ˇ
這兩位 一直想逗我笑..



直到剛剛ˇ
我的擔心,,
我的煩惱,,
通通變成了多於ˇ


這種痛ˇ
這種酸ˇ

你不懂ˇ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的你 是真 ?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的你 是假 ?


但 我唯一肯定的ˇ 是你現在真的感冒!!


既然你身邊有人照顧ˇ
既然你身邊有人陪伴ˇ

那我祝妳 早日康復ˇ




>>>>>>>>>>>>>>>>>>>>>>>>>>>>>>>>>>>>>>>>>>>>>>>>>>>>>>>>>>>



淚流一千遍

詞:呂紫綺
曲:伊穆

心 住著一張你的臉
靠近眉宇中間 都已刻上思念
忘不掉 紅了眼 分手的雨夜

曾經隔著海岸線 恨你在他身邊
傷心的期限 淚流一千遍

把我的世界都給你也心甘情願
心碎的祝福要你聽見
隻要你靠在他的右肩 能夠睡得很甜
我就會成全

用我的生命交換你幸福到永遠
痛苦與孤獨我都眷戀
從今天到永恆的明天 我的愛不會變
無盡的期限 淚流一千遍







台長: °★保σ﹑
人氣(17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觸很深的心情σ﹑ |
此分類下一篇:那首歌〃★°
此分類上一篇:三小時又九分鐘〃★°

我對你也很認真阿~哈哈哈
2008-05-18 23:46:18
版主回應
=ˇ=|||
認真的把我當朋友^^
2008-05-19 15:41:33
機耶,我以前也很認真呀~(羞)
話說不把我當朋友的是你吧!!!機!
2008-05-19 16:14: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