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7 06:27:06| 人氣53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和驚魂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跟銢淇說好 要一起去中原 找他師夫
結果看看時間
早上10點多
於是就呆在家裡聊天
不知道怎麼搞的
東聊西聊
結果一個不小心 就聊了兩個多小時

就換個衣服準備出發 前往中原
可是在換衣服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超級重要
那就是我忘記去中和的烘爐地土地公廟還願
後來我告訴銢淇 今晚 我們就去中和吧!
銢淇也一口答應說今晚要陪我一同前往中和 他也要一起還願

於是 我跟北鼻還有銢淇 弄一弄就前往銢淇師夫的地方
一過去 先上香 拜拜
接著 就坐了下來
跟他師夫聊天
可是 我們能聊天的時候 就是當他師夫的電視演廣告的時候 才可發問
但只要劇情開始 就必須停止下來 靜靜的陪他師夫看電視
師夫說 我今天早上八點多 需要去燒香拜拜 要結緣
說著說著
師夫又暗示了一些我們聽不懂的話
師夫還講了一句話 我跟北鼻超級大傻眼
就是師夫看著我跟北鼻說 [ 妳們兩個現在有很大的問題 ]
可是我跟北鼻都不知道問題在哪?
也不知道我們有著什麼樣的問題!
但 那個師夫 卻看著我們奸笑 然後說 [ 妳們困擾很多事情 ]
我跟北鼻就傻眼=ˇ=
完全的聽不董
沒辦法啦
只好等到今天早上8點去結緣的時候 才知道啦!!


當離開中原後
我們找了個地方 吃中餐
吃完後 我實在也有夠累了
決定回家小咪一下
到晚上八點在前往中和吧!!



晚上七點多
我北鼻一整天沒睡覺
就怕大家都睡過頭
我還以為北鼻會很累
誰曉得
她嗨的勒



當我跟北鼻準備要出門跟銢淇會合的時候
看破男突然打來
我跟看破男說要去中和烘爐地拜拜 還願
我約他一起去
看破男也答應了 
於是 我們就先去跟銢淇會合
接著去找看破男

人都到齊後
ok 大夥們出發 前往 中和 烘爐地 
基本上 我跟北鼻還有看破男 都不知道路
銢淇說他知道怎麼走
大夥就跟著他走

當大夥到了三重後
已經晚上9點多了

銢淇這個導遊 實在不稱職
帶著我們東繞西繞 東拐西拐 東灣西灣 
就是繞不到中和 拐不到中和 灣不到中和 
結果路上 發生了車禍

>>>>>>>>>>>>>>>>>>>>>>>>>>>>>
由於看破男騎車技術 不是很好
我和銢淇騏在前面

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心慌了一下
我往照後鏡看
清楚的看到車禍的發生
我嚇到 趕快叫住前面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銢淇
我整個大大傻眼
連忙把車停在旁邊
往後跑

卻看到看破男和一名女子相撞
連忙的趕快處理車禍
由於看破男沒有駕照
很怕路人甲乙丙報警
就趕快問問那名女子需不需要救護車
可是那名女子看起來也挺年輕的
她搖搖頭說:{不用 只是頭很暈}
我轉頭看看車禍現場
連忙把兩台倒的誇張的機車牽到旁邊來
((三重的市民實在沒良心 前面發生車禍沒下車幫忙就算 還卯起來按喇叭))
後來那名女子坐在地板上
我問問她:{小姐 幫你叫救護車好嗎?}
那名小姐:{沒關西 不用了 只是頭暈暈的}
我不放心:{痾 暈暈的?!那還是幫你叫救護車好了}
那名小姐:{噢!真的沒關西 我還可以}
我   :{摁。}

我站了起來 走向看破男
跟他要筆跟紙 我決定 留下電話號碼以及姓名給那位女生
當我把我和看破男的電話姓名寫好後
我拿給那名女生
我:{這是我跟他(看破男)的電話跟姓名 有什麼事可以打給我}
她:{摁摁}
我:{那你也把電話跟姓名給我 這樣我們比較好找你}
她:{摁!好。}

於是這些步驟都ok後
我看了看那名女生的機車
我發動看看
發生 沒什麼意狀
唯一不同的就是 那女子的照後鏡斷了

我轉後看著那名女子
她也站了起來走向機車方向
她:{摁 沒什麼事了}((準備發動機車離開))
我:{確定可以嗎?還可以騎車嗎?}
她:{摁!我可以}
我:{那小心點唷 電話聯絡}

就這樣 那名女子 騎車離開現場

我轉頭後
才發現 看破男 臉色蒼白
這時銢淇把看破男的機車
牽到案發現場最近的機車店修理
幸好 機車並沒有什麼嚴重的損傷
那個老闆 實在很好心
因為看破男的驚慌失措
把鑰匙丟到車廂
卻以為鑰匙還在案發現場
害我跟銢淇還跑回去找了老半天
最後那個老闆要打烊了
我們沒辦法 只好又跑去打擾那個老闆
那個老闆 人真的超級好
全部幫我們用到好

我跟銢淇實在感覺到 三重還是有人情味的
於是 我們就跟那個老闆拍照
那個老闆還被我們嚇到勒
                  

最後我們還是不死心
繼續前往中和
但害怕看破男又再度車禍
我們決定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騎


當時已經10點多了

這時 我們發現 台北真的好美
騎著心愛的寶貝車 載著北鼻 騎向台北街頭
我們看到 台北摩天輪 {北鼻直喊著好漂亮 好想上去坐}
經過加油站
發現 台北的加油站 雖然已經是晚上10點多
但還是排隊加油的車輛一推
到了恐怖又誇張的境界
整個令我和北鼻大大的傻眼

我們的導遊銢淇 帶著我們到處找路 也詢問了一推路人
告訴我們中和 烘爐地怎麼走
一推路人亂報路
可是 也謝謝這些亂報路的路人甲乙丙
讓我們看到了台北美麗的街頭

妳無法想像
台北已經接近晚上11點了 
車輛依然的多
感覺很像中壢傍晚6 7點的模樣
{{ 突然感覺到 我們很像鄉下人 沒有看過這樣的景象 
   不是的 只是我們 在中壢 根本不會看見這樣的街頭 }}

我們的導遊銢淇居然帶著我們到了中正紀念館

快笑死了
整個就是迷路了我們=ˇ=
但我們不放棄一直走
結果繞了一大圈
居然繞道了兩個小時前 我們在板橋看到的 [ 非常ㄐ一車 } 的地點
很傻眼吧@@

一路上 車子依然的多
一路上 也好家在的多過好幾個可能也許會發生的車禍
才發現台北街頭 晚上11點快12點 還看的到公車


後來真的屁股太麻了 我決定停車去7-11買飲料
順便問問看店員知不知道 洪盧地怎麼走
結果 上帝 果然看到我們的辛苦了
這個店員奇蹟的讓我們找到了一線生機ㄚ


他告訴我們正確的道路
並且還提醒我們 不要跑到貓空去=ˇ=

這時候導遊銢淇 好像跟女友吵架
導遊順理成章的換我當⊙﹎⊙


結果一個不小心 帶了她們上了高速公路=ˇ=
在高速公路上
我跟我北鼻都卯起來擔心 卯起來鬼叫鬼叫
連忙隨便找個地方下高速公路


整個就是嚇死了我到了一個定點就會問一個路人
結果最後還是迷路了
在一條小路上 沒有行人 沒有車子 
整條路 空盪盪的 只有我們三台莫名其妙的車子
這時候殺出一個騎著比我們還怪的車子
他   是我們找到烘爐地最好最好的路人
這個貴人 奇蹟似的出現
還帶著我們走
我們很順利的到中和
但好像又有點不大清楚怎麼走
問了一個騎在路上的媽媽載著他的兒子
發現這個媽媽也是個貴人
因為他讓我們知道正確的路標
讓我們也很順利的到烘爐地

一看到烘爐地
我們一夥整個跟瘋子一樣鬼吼鬼叫

我們終於 到了

看看時間 已經是凌晨1點13分

天壓=ˇ=
這趟路 走了我們五個小時
夠誇張的說)))

不囉唆
我們馬上爬上烘爐地的樓梯
一格一步的往上爬

當我們一到烘爐地的上頭頂端
我們看見了土地公
馬上瘋狂似的摸 卯起來摸

接著我們買了糧食
拜拜囉…

我們一個一個的拜
拜完後
我跟銢淇又跑去ㄅㄨㄚˇ杯
拿了籤
急忙找人幫忙解
結果這次換銢淇抽到上上籤
雖然我沒有抽到上上籤
但我抽到吉
平安 平安
老天有保佑

我跟銢淇解完籤後
北鼻居然也偷偷的跑去乞求土地公
也抽了籤
結果北鼻抽到上籤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北鼻是去求他家人和睦

後來 我們欣賞了中和 烘爐地的夜景
真的很美
我們又忍不住的多拍了幾張照片
瞧 這是我跟北鼻的照片


北鼻看到有人賣小飾品
就跑去看
看到土地公的鑰匙圈還有土地婆的鑰匙圈
我跟北鼻一人一個
他的是土地公
我的是土地婆
然後我跟北鼻 又看到了喜歡的吊飾
就是月下老人
我跟北鼻又買了一對
掛在手機上

那個老闆 交我們過香爐
說 過好香爐後 要放在口袋裡 不可以拿出來
到家 才能拿出來掛上
我跟北鼻很聽話的過好香爐放在口袋 
到家才要拿出來

這個時候 時間已經3點整
我們也想說 差不多了 該下山了
大家都有點累

不囉唆 導遊 又是我
結果下山沒多久
北鼻已經累垮了
睡在我的背上
這時 我恨死路上那些坑坑洞洞
害我北鼻 沒有睡的安穩


可是 這次 回來的時間很快
一路上
我卯起來看路
我卯起來找路
果然一切也很順利
只不過 銢淇先生 他居然 打瞌睡=ˇ=
天壓 這樣騎車很危險的
好不容易 路上沒有什麼車輛
看破男暫時不會有危險了
沒想到這時候卻換個銢淇來製造危險

我實在很擔心

好不容易到了桃園
我北鼻突然醒了
我就叫我北鼻
給銢淇載
銢淇先生敢睡著就打下去
哈哈

之後 我們都很平安的到家了
一到家
我北鼻用好兔子的飼料後
倒頭就大睡
我很辛苦的幫他用在烘爐地那買來的鑰匙圈跟吊飾幫他掛上

這趟中和 烘爐地之旅

好玩刺激又驚險
這趟路
我們經過了 輔仁大學 東吳大學 還有一些著名學校

超美
很好玩
夠刺激

回來的路上 我還問銢淇跟看破男說
妳們知道今天我們不小心走到高速公路嗎?

銢淇整個傻眼 
{{唉 跟女友吵架 就卯起來跟著走 也不看路的唷}}

不過 雖然危險
可是 大吉大利



下次 我還要再去一次 烘爐地
因為真的很棒




烘爐地的夜景
真的美呆了


look 這張照片後的背景
真的很美






好心的老闆
烘爐地的土地公

台長: °★保σ﹑
人氣(53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感觸很深的心情σ﹑ |
此分類下一篇:不知不覺〃★°
此分類上一篇:徹底離開妳身邊〃★°

°☻洨吳&#12542
 是怎樣 !! 超豐富就對了
 輸人不輸陣 .. 
 我也不會輸給你的 !
 雖然你的點閱次數會比我高
 不過我也要卯起來打
 我一定要把發生事情都打在上面
 還有 還有
 其實我是知道路的 ..
 可是 就像你說的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代你們繞來繞去
 好像是老天要讓我們欣賞到這些美景
 當我看到摩天倫時
 我傻眼 ..
 因為我好像走錯了ˊ !!
 怎會來到這裡
 整個就衝到內湖去了 .. 無言
 後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7辣打心酸的
 忽然打電話來 ..
 我很傻眼 .. 她說我去找女人
 我的天阿 .. 
 不跟你講這麼多 到我報台看吧
 總之就是很驚險 很刺激
 哈哈 ..
 就是喜歡跟保兄出去玩
 因為
 
 

  [ 讚辣 ] !
2007-09-28 08:34:34
Hsin *
歐ˋ!
親愛小葵弟弟!
你好幸福!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 *
2007-10-02 03:26:32
跳♥
小妞 過的不賴ˇ
繼續保持ˇ
2007-10-04 06:16:40
D
老哥!!
你還是一樣正耶 !!

哈 ))) ..

( 愛哭妹欸 ) !
2007-12-10 06:06: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