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09:30:34| 人氣18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次永安不一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跟蹦蹦 阿喃 牛牛 小青 錐馬 一起去永安
這次 去永安 跟過去的永安 差很多很多
這次 一到永安
我們不是先玩水  而是 去租腳踏車 
整個就是很好笑

我們去租六人的腳特車
一開始 蹦蹦跟牛牛在最前面 控制
小青跟錐馬 在中間))
我跟阿喃 在後面納涼 ~ 哈哈
納涼就算了 還差點睡著~ 還在後面唱歌
牛牛很不爽的說 "妳們兩個是不是t壓"
沒輒  我跟牛牛換了位置
我跟蹦蹦在最前面 >"<
很累耶  = =+
老子 都快要缺氧了
沒多久  蹦蹦好像累了吧!
說要去後面
叫我到蹦蹦那個位置 控制龍頭

大夥們說 "阿保 我們的生命交給妳啦"
哈哈哈))
累都快累死了 還交給我 ! 顆顆 *
原本一切都很不賴壓~
誰曉得
牛牛一說話  撞車了ˊˇˋ
結果輪胎壞了 ~
最後叫我走路回去跟那個老闆娘說 車壞了ˊˇˋ
一個人 走路 回去 >"<
好遠唷ˊˇˋ

都不隻道走了多久 )) 再走的時候 牛還打來問我到了沒
就還沒咩 >"< 很遠耶~


快氣死了辣 !
最後到了時候  那個老闆娘 還很親切的問我 怎麼自己走路回來
我說 [車壞了] ~
那個老闆娘說 [那怎麼不打電話過來就好 還用走的]~
我說 [大家都說叫我走路回來跟妳講壓]
那個老闆娘說我好可憐 ~
然後 叫一個阿麼吧  跟我牽另外一台的六人車
兩個人這樣騎過去找牛牛她們
= =+ 又騎 ~ 真的快崩潰了  累死

不過騎了很久 ~ 那個阿麼 都沒有喘
好利害唷~
不過那個阿麼 沿路一直跟我聊天
還一直叫我弟弟 ~ 我跟他解釋三次 我不是弟弟
但他堅持我是ˊˇˋ

最後到的時候 換車~ 那個阿麼跟另外一個男的在修車!
我們又繼續騎腳踏車晃永安
後來大家終於知道我的辛苦了  終於叫我去後面納涼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多久 大家都累了 
把腳踏車 騎去環 )) 
那邊的人 真的好親切唷!!
哈哈哈))

後來 我一直跟蹦蹦說我要去玩沙
哈哈))
後來 我們六個人 就跑去玩沙
後來 我跟阿蹦和阿喃 我們把褲子脫掉~
只穿條四繳褲 下海 ~ 哈哈哈
阿喃 他是被逼的!
他沒下海

我跟蹦蹦 往海裡面走
邊聊天邊走
海到屁股了還沒停  還想繼續走
阿喃跟牛牛就在後面大叫!
叫我們趕快回去!
不可以在繼續走了!
死阿蹦 臭阿蹦 欺負我ˊˇˋ

跟阿蹦在海裡面玩摔角
本來只打算濕四角褲就好
衣服不要濕
結果 ~ 哈哈哈 小青 先襲擊我!
然後 蹦蹦攻擊我ˊˇˋ
牛牛偷襲我~
天壓 = =+
沒多久 就全身濕答答
沒關西 我拖一個陪我濕就好!
哈哈
猜猜看 是誰 ?!

A: 蹦蹦

哈哈哈哈

我們兩兄弟 在海裡面 唱 "朋友"
跟蹦蹦聊一些事!
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蹦 沒有妳 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辦~
抱 

*********************************

這次的永安 特別不一樣 
我站在同樣的地方
看著同樣的天空
但 已經不是妳站在我旁邊了
妳已經不在我身邊了!

這次陪我玩海水的人 也不是妳了!

很甜美的回憶 是妳給我的!
開心點吧!!
每次看妳狀態 都感覺 妳好像 很生氣ˊˇˋ
算了 妳的事情與我無關!!
我一直都只是玩偶 算了!隨便~

不過

這次的永安 我也玩的很快樂





LOVE YOU你懂不懂

為什麼妳要放手 怎麼都不會給我理由
突然放棄了承諾回到孤單的角落
以為你已被感動 卻又默默不語的出走
讓我措手不及的去接受你留下的殘忍傷口

I LOVE YOU你知不知道懂不懂
放棄所有只為了想愛你很久
用什麼形容沒有你感覺都蒙朧

I LOVE YOU我懂你的世界沒有我
可能我也只不過是你的玩偶
當空氣沉默

I LOVE YOU 我好寂寞

讓時空回到有你的時空 手牽手不需要什麼疑惑
如果時光能倒流不管多久 我都等候

台長: °★保σ﹑
人氣(18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感觸很深的心情σ﹑ |
此分類下一篇:蹦蹦 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給自己一點期許〃★°

同學
悠閒鬼!
我羨慕阿ˊˋ…
2006-08-26 13:59:48
我是錯誤的生命體
真棒阿 寫的真好
妳這兄弟真可愛 -///-
妳這兄弟我們也不能缺
因為因為 你這個兄弟超會借錢的耶。
以後我們結婚包個大包的補償我們
2006-08-28 11:47:29
甜吱吱∕沛,
 那歌詞是甚麼歌?!
 誰唱的?!
 快快快;
 跟我說 -ˇ- 
 
2006-09-02 12:41: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