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26 23:32:00| 人氣6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聽歌中毒的習慣從小到大沒改變過,慶幸著

這陣子中毒著孫燕姿的"相信"

好久沒有悲觀憂鬱

好久沒有深夜配酒流淚




疑惑,我的感官沒有失常,表態卻失常了

情緒無法單純地透過意識表達出來

像在作夢

想喊痛,卻其實不痛

我像是活在我身體的外面

對自己的心靈敏感,卻對身體陌生

不懂如何支配控制身體表現出我所感受到的一切

謝謝你包容我,體諒我的漠然

我知道我漸漸的傷害到你,我很難過



久未飲酒耐酒力變得好差

本來只是想要刺激無感的心,再重新麻痺他而已

劑量過度了



是不是因為長大,所以無法快樂

台長:
人氣(6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気持ち |
此分類下一篇:恭喜
此分類上一篇:眼光潔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