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08 11:18:34| 人氣4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카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日記變週記變月記,現在已經是季記了

這也是一種階段性成長吧!

發生了好多事,忙著跟朋友抱怨,抱怨完就不想再記下來徒增煩惱
可是大家都說應該要記下來,因為實在是離譜到一個我完全無言以對的狀況
希望今年可以重新來過,就當去年是個惡夢吧!

但我昨天又作了一個惡夢
說惡夢有點不符自我心理需求,但我還是覺得是惡夢
現在開始要把過去的記憶當成惡夢來對待,你不理我我也會躲的好好的
可能是躲藏意識太過強烈,竟然在夢中遇到也會反射性的找地方躲,好好笑
我們偶然出現在同一間餐廳,我是客人你是服務生
見到你的當下我馬上摀住眼睛走過你面前,眼睛太容易被識破了,遮住就等於你沒看到我
和朋友坐定位後才發現你的服務區不在我們這,正好可以讓我輕鬆一點
聽說今天店內有同事生日,你們打算提早打烊辦生日party
所以急著下班吧!打烊前不久你失手把客人的飲料打翻,潑的自己也一身,但你一臉無所謂

等店關了,我跟朋友告辭,偷偷跟著你
你沒有馬上去參加同事的生日party,只是坐在昏暗的店內和其它同事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你不在意我在店外看著你,就這樣一直等到凌晨你才出來
你說要拿衣服去送洗後就回家,我就不再跟著了
反正明天我還是可以去你等車的公車站遇見你

你拒絕邀請的方式總是這樣,利用各種意外

------------------------------------------------------------------------------------------

以為你只會占夢境的50%,但一直到醒了你還站在公車站,看見不太會找遮避物的我
好煩!
只是跟我的2014年比起來,這還算是個幸運的惡夢




台長:
人氣(4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気持ち |
此分類下一篇:dancing queen
此分類上一篇:你們要的是錢,我不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