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1 17:03:28|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這樣會不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新聞台的投稿標題,而我並不是為了投稿,純粹認為這題目太晦暗了吧!

"這樣會不幸福"??我想沒有人跟我說過這種話,倒是常聽到"這樣才會幸福"

可是我還是沒能領會到到底怎樣才會幸福,資質駑鈍

 

星期三本來是要跟大家一起去澄清湖看冠亞軍,可惜大伙兒加班

想想好久不見的大家,卻有了格格不入的想法

唉~話題、感覺,還是會變的

 

話說最近得知本屆金鐘男主角遺珠莫子儀要演舞台劇"孽子"裡的李青

這可以算是退職以來最想看的一部作品,或許勝過"賈寶玉"

莫子儀,幾部電影下來都讓我印象深刻

看他的戲,不用背景音樂,不用很多台詞

表情、動作,已完全夠表現充分的感情

偏偏他的氣質被用來詮釋憂鬱恰到好處,每看必哭

唉~金鐘,我確信總有一天你會得獎的

 

又重看一次"一席之地"

聽一次就上癮的"晚安野玫瑰"有一陣子曾在耳朵裡不斷跳針

 

我的完美生活阿

晚上去聽黃玠唱個歌吧!

 

 昨天游泳游到手麻了,希望不是病

台長: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位老人嫌言嫌語 |
此分類下一篇:左思右反
此分類上一篇:我媽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