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01 20:30:45| 人氣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生活運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是一個一個階段

不同的自己配合著不同的環境不同的心情

 

小時候以為讀書就是生活

我們是被這樣灌輸觀念的

"讀好書就能做好事說好話過好生活"

於是人生像沒有盡頭一樣的一直讀一直讀

但總是會有那麼一天,無意識的我終於發現自己不知道在幹什麼了

只好果斷的決定停止

我說"我不想考我根本不知道為什麼要考的研究所"

於是我成了班上少數幾位自動投入職場不想回頭的行動者

我們多半都徹底的脫離了我們大學所謂的"專長"

進入我們想都沒想過的行業,做一點基礎也沒有的工作

 

考大學時說志願亂填是假的

初衷其實只是喜歡大自然喜歡花草樹木罷了

入職場時說履歷亂投也是假的

我曾經的夢想就是當個小小翻譯員

講別人聽不懂的話

 

如今以上這些階段都被我結束掉了

我又要開始我的另一段人生

每段都沒啥關聯,每段都要從零開始努力

我不知道這樣的生活方式對不對

唯一的想法就是我是自由的

我只做我當下想做的事,為此而努力

想的不遠,也知道做的不久,但我從不輕描淡寫

 

有時候會從幾個深交的朋友口中聽到他們說不懂我在想什麼

當下並不會難過或失望

因為我也知道...

常常羨慕可以讓別人輕易了解自己在想什麼

但又會反射性的去抵抗別人想像中的我

我就是這樣想的

 

走不該走的路,做不該做的事

如果我媽又去幫我算一次命的話我無疑又會再次轉個大彎

因為命是我的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気持ち |
此分類下一篇:Just don't argue anymore
此分類上一篇:liar

阿兵哥頭腦不好不過要向你看齊,
不再輕描淡寫生活!!

不過出公差我還是會打混
2013-10-29 01:59: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