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0 08:11:40| 人氣1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아무 말도 없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算到來了這一天

期待很久了吧橘慶太

手術完還要開唱希望不要太拼命

請保留餘力你還要繼續唱好幾十年

아무튼加油,祝今晚順利開唱不要有人去鬧場

 

還是要走過低潮的吧!

見了朋友,看幾本書,還電影中毒

上星期看了10部電影

其中有6部是"아저씨"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可能這就叫浪費時間

但我浪費的心平氣合心安理得

也許...還要再浪費幾天我才會清醒

 

星期四又被抓去大寮看卸貨

老大因為剛好要去大寮就很好心順路載我去

但就只把我丟在那裡不管我死活了

27個貨櫃一直卸一直卸

我方卻只派我來這裡監督

偏偏今天來的SGS公證人員不很專業

我問他"請問今天的貨比例大概多少?"

SGS"喔~報告不是我寫的,我只負責來看貨,不過我看應該有85/15吧!"

你媽啦!叫你來看貨就是要拿回去寫報告的

什麼叫報告不是你寫的

然後我馬上報告老大這次貨品好多了有85/15

老大本來很放心,但不久後又打來跟我說"苓,可是我聽對方老闆說只有60/40耶!"

呿!SGS太誇張敢跟我報85/15

是要害死我嗎?到時候又賠錢我小命都不保了

 

大半天都在煙霧迷漫的鋼鐵廠裡奔走

想到回辦公室還有一堆事要做只好跟老大說我必須回去

是說要不是我主動要求應該沒有人會理我

而且大家都忙的要死也派不出車子來載我

最後只好拜託交唐榮的貨車"順路"把我載回去

我好像貨品被交付來交付去

一路搭便車

 

然後星期五一大早我一走進公司就被三哥罵了

說什麼我昨天去看貨完一句話都沒有報告也沒照片沒磅單BLABLA的

我等他罵完只回一句"我昨天全跟楊總報告完了"

 

拜託昨天是誰整天都不在公司,你不在我幹麻跟你報告???

然後今天又一大早去大寮喝醉回來,跟你報告是聽得進去嗎?

你以為我很閒喔

 

 

台長:
人氣(1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位老人嫌言嫌語 |
此分類下一篇:잘 자!
此分類上一篇:やべぇ

怠靡
你還可以看電影中毒把自己毒死
我只能看公衛法規 背微生物 算統計 把腦袋操到腦死
我今天一點都不開心
我自己也可以活的很好 又不怕孤單老死
我自己也可租房子 又不是付不起
我有朋友 有工作 有房間 有運動 有音樂 有旅行
有家人 就很足夠了
我還可以去做義工 去看展覽 作更有意義的事情
為什麼要浪費心情在這邊為自己的遭遇自怨自艾

老師可以開除人
我可不可以開除人?
2012-10-21 23:46:05
版主回應
妳看起來心情很糟糕
找書本不會開心的,要找妳愛的人才對
找對事情做跟找對的事情做不一樣
妳找錯事情做了,雖然它是對的事情

像我就找對事情做每天看血腥電影
但它是錯的事情
妳也找看看吧!

之前不是放他一個人了?
妳可以再試看看,等妳先找回自己再來談別的
2012-10-22 18:56: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