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7 22:09:38|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都到快要下檔才發現想看的電影都沒有看

明明就沒這麼忙

 

我始終認為SM李秀滿家族是韓樂大宗

因為BoA就是這樣被塑造出來的

雖然說少了HOT和神話有點美中不足

但SM新生代還是有很多可以期待的突破性發展

 

這是我第一次除了看鬼片外全場一直尖叫不停的電影

有點太HIGH了喔!?

但看電影尖叫搞不好是一種流行趨勢

我應該邀親朋好友一起去電影院練習練習

不然會被當冷淡的觀眾

 

I AM我是誰

夢想總是有藉口變成妄想

如果再回到十幾歲你選擇的是什麼?

BoA說"我也很喜歡玩,也想跟朋友一起聊天吃飯逛街,但這種事錯過就沒有了"

"那會後悔嗎?"

"呵~當藝人這種事也是錯過就沒有了阿"

 

另外看到宋茜出道前的畫面好慚愧

美麗的宋茜姐姐

我何時能像妳一樣說一口流利的韓文呢?

台長: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スベシャル |
此分類下一篇:건축학개론
此分類上一篇:Under the Hawthorn Tre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